大话西游手游:同样等级和装备为何负敏不一样?

  三转什么职业最省钱?

  按目前来说玩中敏队伍用女魔召唤师是最省钱的职业,而且还能打过一些比较难的副本。

  中敏女魔召唤师的话要求没有那么高,装备来说哪怕没有一件仙气、神兵用高级装备就可以达到很高的抗性,这样―来装备上就不需要花费太大,然后主要的花费就在隐身宝宝上,有系统赠送的狐小妖然后自己在买几个让身上的隐身数量在5~7个―般就够用了。刚三转的时候隐身可能贵—些在―亿以上,等三转等级高一些隐身宝宝也就在几千万一个,所以相比其他职业来说这个已经是相当省钱了。

  召唤兽亲密度只影响物理属性吗?

  亲密度影响召唤兽物理属性(如连击率、狂暴率)和部分技能效果,亲密度越高,物理属性加成越大,部分技能增加的效果越强。如召唤兽亲密度越高,越容易触发连击,神工鬼力增加的攻击力越高。

  遗忘鬼,九幽跟化蝶哪个好?

  九幽:把玩,增加自身7%的强遗忘属性。珍藏,每300点根骨增加自身1%忽视抗遗忘属性。无价,被遗忘命中单位每回合减少15%仙法鬼火毒伤抗性(拜托遗忘则恢复抗性)。

  化蝶:把玩,增加自身7%的强遗忘属性。珍藏,每300点根骨增加自身1%忽视抗遗忘属性。无价,遗忘法术有60%概率使召唤兽主动技能被遗忘。

  九幽可以减少对面的抗性变相增加了自己队友的输出能力,化蝶可以有概率遗忘召唤兽主动技能,但也限制了只能在打架的时候有用。所以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仙族―样的装备等级负敏没有男鬼高

  鬼族的速度成长是-15%,仙族的速度成长是0%,也就是说同样等级同样的负敏装备宝石情况下仙族是肯定没有鬼族负的多。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