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三百环竟成帮派活动?得龙涎丸就奖励神兵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偶然看到一位帮里的兄弟说:最近这段时间很无聊,在家封控期间也没什么事情做。于是我就在想,搞个什么活动让大家开开心呢?

  刚好世界上有玩家喊:“最后一环,求几率!”我灵机一动,把我的想法和大家说了一下,于是我们帮派就展开了轰轰烈烈的“集体跑环”活动!

  为了给活动增加点趣味性,我还特别增加了一点彩头——谁得龙涎丸奖励神兵一件!而且跑完之后,还安排了帮派口令红包。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大家的游戏生活多多增添亮色吧!

传音喊话帮派组织300环活动
帮主喊话,交任务马上开始
系统信息火爆刷屏
没有发现龙涎丸哦
六魂倒是发现好几个
世界也为之惊叹
参加任务人员合照
交完之后帮派发布红包奖励
组织300环活动的《善国》帮派

  这个帮派名为《善国》,帮派宗旨是“善行致远,国泰民安”。从帮派名称和帮派宗旨中,都透露着一股强大的力量,一股深深的期盼!

  这个帮派用这种活动的方式让生活变得有意义,也能增加集体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最后,这群有“味道”的玩家,同样招募有“味道”的你!也祝大家在这平淡的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八十万血直接拉满!恐怖男鬼三尸吊打大炮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5/1668927.shtml

一只冰雪魔的修炼史 购买元气丹能否逆袭

xy2.yzz.cn/picture/zhs/202205/1668925.shtml

暴强狗托直上人生巅峰!围观群众刺激疯了

xy2.yzz.cn/picture/zhs/202205/1669178.shtml

玩弄三把神兵的命运 如此结局该喜还是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5/1668795.shtml

水陆大会见证真翻盘!不放弃才能成就大事

xy2.yzz.cn/video/202205/1669097.shtml

五阶克火龙闪亮登场!打造它比上学还用心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9048.shtml

网易游戏爱好者活动!收藏去抽奖

xy2.yzz.cn/guanzhu/202205/16685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