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资深男鬼花费无数心血 秒回属性装备展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资深男鬼花费无数心血 秒回属性装备展示

   花了很多心血打造的男鬼,今天想和大家细细分享一波!

  秒和回各自属性均通杀所有副本,日常五倍胖子伤害为57W+(仅变身卡+狂暴情况),灵爆+孩子叫+狂暴状态下秒胖子80W,小怪100W,日常战斗1700敏捷541灵,先上属性:

秒装站街属性
PK秒

  本人作为资深秒鬼,亲测过很多种输出属性,目前这套如果还要提升的话,只有3个思路,利弊如下:

  1.项链收38几率+28踩-几率+程度卡,战斗中比现在战斗中多约23点程度少11法强,提升伤害约5W,前提是你能收到38几率+28克的项链(天价)成本太高,卡也比目前的苍狼贵,可能要多花1W多来提升5W伤害,感觉没必要;

  2.衣服帽子均替换强25克27左右的,整体提升约10点法强,这样战斗中强鬼火190,如果达到了这种情况,建议护身符改忽+几率+克效果会更好,本人没换的原因是,整体不想打破三抗平衡,比较难遇见抗合适属性又极品的,如果有早就替换了。10点强日常提升伤害约2.5-2.7W左右(不抗的怪),2件装备约5000甚至更高才能拿下。

  3.替换现有护身符,改为强+忽+克,提升约2.5-3W左右伤害,弊端为几率下降至72.2。

  再来看回血属性,变的颜如玉卡,不灵性转换了,血卡轻松60W+,奢侈可变当康卡:

  

回血站街属性

  再看秒装整体装备:

鬼火狂暴武器
鬼火狂暴项链

装备展示

克火帽子
克火衣服
左戒指
右戒指
高级趁火打劫

装备展示

克火鞋子
双鬼火狂暴程度星卡

  回血整体装备,传世霄汉在当铺,属性太普通就不展示了,用不到(原号主遗物)

五级单回
三尸虫狂暴项链
左戒指

装备展示

右戒指
衣服
3级步定
8级强三尸虫护身符
三尸星卡

召唤兽展示

神兽凤凰
去疾
分花孟极
鹿
舍生黑熊

宝宝展示

打手一名
回宝宝
秒宝宝

   基本展示到这里,全是心血之作,懂行的一看就知道效果如何吧?

[编辑:kdbpr]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