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1月06日停机维护公告 福星玩法全服开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本周维护公告来啦,除了期待已久的年度账单出炉外,最新的福星挖法也会在今天和大家见面!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21年度报告相关:

  每一年刚开始的时候,都像一枚未知的“蛋”,让人满怀期待。这一年,你在大话江湖闯荡了多少个日夜?这一年,你与队友在竞技场上征战几何?这一年,你收获多少惊喜,多少感悟?本周维护之后,《2021年度报告》将面向2021年登录过大话2的玩家开放!在2021年1月1日0:00-2021年12月31日23:59有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可在维护后通过登录游戏点击“年度报告”图标-扫码登录(口袋版“点击查看”按钮)进入,查看自己的2021“蛋”生了什么!查阅过报告的玩家还可和好友互动切磋,一较高下。

  2.大话福星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大话福星玩法将在全服开放:

  1)1月6日10:00-1月20日23:59完成指定任务解锁卡槽、选择召唤兽组合即可参与活动。解锁第3个-第9个卡槽,每次解锁均有机会获得好运鸡驴卡道具、好运鸡驴手办、大话喜宴茅台等实物豪礼!

  2)1月25日21:05-21:08将公布中奖组合,玩家组合(最多9位)包含中奖组合(固定6位)的前3~6位即为中奖,可参与瓜分200万点卡。使用解锁卡槽掉落的好运鸡驴卡还能使点卡奖励升级。

  3)1月25日21:15-21:16还将抽取多名大话福星获得华为34寸曲面显示器、联想台式电脑主机、玄剑娥龙马雕塑和年手办等实物大奖!

  3.六艺神兽相关:

  跨年声宴弘三界,大吕化形奏五音。

  近日长安响起跨年音乐会,大吕慕名而来,与五族少侠一并欣赏了跨年音乐会——跨越千年的动人演出,又让大吕重新领悟音律之美,遂立地化形,展现非凡英姿。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化形丹·神将支持六艺神兽·乐-大吕使用。

 

  4.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优化调整将在全服放出。

  5.新手锦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侠锦囊内矿石仅可用于装备生产锻造,不可交易,不可出售给矿石收购商人。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帮战奖励,增加一等勋赏册可以领取的物品种类。

  2)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帮战胜负判定规则,如本服帮战在双方帮派无人参与的情况下结束,则帮派排名靠前者获胜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角色使用蝴蝶仙子变身卡后使用Emote动作表情时形象异常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六艺神兽·书-兰亭死亡状态的显示效果。

  5)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剧情动画的屏蔽效果。

  二、试玩先行相关:

  1.2022新春先导活动相关:

  路遥难掩归乡意,情系长安故里亲。年关将至,漂泊在外的游子们不如一同携手归乡迎春送腊冬。本周维护之后,2022年新春先导活动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1月6日维护后-1月7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2022年1月,迭代升级后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大幕重启!第101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和选拔赛报名,本周六23:59截止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2.0.89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dkfor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阶睡仙器神炼器!玩家激动得连碗都摔了

xy2.yzz.cn/video/202201/1659097.shtml

地宫五连换激情现场 小黄鞋霹雳破竟全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2/1658812.shtml

十一万攻的二转女魔!他为何能如此天秀?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8941.shtml

平民克火龙展示 这算16高装的天花板了吧

xy2.yzz.cn/picture/202201/1658995.shtml

百万售价男人物资曝光 壕气逼人笑傲江湖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8866.shtml

点化宝宝在线吃丹!如果六开本人直播打鼓

xy2.yzz.cn/picture/202201/1659185.shtml

维护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大幕重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1/1659578.shtml

01月03日预览 藏宝阁优化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1/16590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