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蓦然回首:原来我已陪你走过18个春夏秋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一个哥们出差来到小黑这个城市,先说明下,这哥们和小黑最早在宝光殿玩认识的。小黑毕业后找工作,当时穷学生一个,是这个哥们收留了小黑一阵,那阵大家打游戏的欢乐时光历历在目。

  后来家里安排了工作,小黑就回到自己的城市,和哥们也真的是十年之余没见过,偶尔电话,节假日短信问句好。

  两个大老爷们凑一起自然喝酒,在话题中我们总是不经意提及大话西游2,哥们很早没玩了,他很佩服小黑可以将一款游戏坚持到底,同时,他也感慨回忆,问小黑现在他还能玩的动这款游戏吗?

  回答是当然能!小黑兴致勃勃打开N年不怎么用的QQ,现在QQ空间只是存点图片,小黑的嗜好就是搜集一些玩大话的图片。不过时间长了,有些图片总是不经意地丢失,觉得很可惜。

以前珍藏的图片

  小黑有个嗜好,那就是搜集一些玩大话的图片。时间长了,有些图片总是不经意地丢失。

  今天在此分享一些珍贵的图片,喜欢的玩家们也记得存下来,真的很怕以后又丢失了,也很怕自己的记忆会错乱。

  先看下早期登录界面吧:


 最早的画轴风登录界面很眼熟吧

 当年的服务器

 人物登录界面

 这个登录账号界面

 这个登录界面比较经典,用的最长

 还有这个界面当时玩家票选很高呢

 登录界面小清新

 飞剑侠和燕山雪一直是官配

登录界面

而这个登录界面也是我们现在使用的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个种族新春换装武器一览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229.shtml

大话西游2经典版开发计划解读!

xy2.yzz.cn/hot/202001/1600202.shtml

随手一炼几十万到手 人品逆天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1/1600153.shtml

大话2玩家意外收获近4000元猪肉

xy2.yzz.cn/reporter/202001/1600111.shtml

大话2玩家抢鲜体验新春武器装饰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996.shtml

十六级雷法克木炮!了解一下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951.shtml

有争议的冰块?不是同一只吗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950.shtml

克水男鬼展示 装备件件是精品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1/15998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