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玩家意外收获近4000元猪肉 美美过个好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都说今年猪肉很贵,一个女玩家却意外收获了游戏很多猪肉!

  什么?你不信?那先上图!


 玩家收到的猪肉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黑火速赶往万紫千红服务器找到了这位玩家:情思穿肠毒

 万紫千红玩家:情思穿肠毒

  【采访语录】

  小黑:情思你好,听说你最近有很多猪肉吃哦。

  情思穿肠毒:是的。

  小黑:羡慕呀,能否告诉我这些猪肉怎么来的?

  情思穿肠毒:在群里看到朋友发了一个链接,我也没看是什么,就知道是关于大话的,看没人跟他组团我就点了下。

  小黑:你说的是大话福乐会活动,确实不少小伙伴组团参加了,包括我……(内心咆哮为啥我不中奖)那请问你是怎么知道自己中奖的?


 大话福乐会的奖励确实很吸引人

  情思穿肠毒:组了团后我也都没放在心上,压根就没想到会有我什么事。有次晚上接到了网易的电话,说我中奖了什么的,当时我没当回事,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就从群里去找的那个链接,看到我中奖了


 
中奖核对,真的是中奖了

  小黑:如果没电话是不是不知道自己中奖了?

  情思穿肠毒:是的,没放在心上。电话告诉我中了个黑猪卡,当时也没听明白,接电话时我这边有些吵,对方说跟我核实下我的地址,就这样了。我当时还以为一起组团的人都有呢,还问了下拉我进团的朋友。

  小黑:结果发现不是一个队伍都中奖,对吧。

  情思穿肠毒:嗯哪,一个朋友就给我讲解了下这个黑猪卡的用途,价值3968元,可以去领猪肉。收到卡后我上去看猪肉,好贵。

收到卡了

拿到卡兴致勃勃去采购

  小黑:那你这次是不是买光猪肉了?

  情思穿肠毒:没有,一时吃不完。这是提货卡,卡一共安排好了96份东西,这次我买的是5份排骨,也给拉我进团的朋友买了9份。

  小黑:哇,中奖不忘给朋友分红啊,你这朋友值得一交。

  情思穿肠毒:没有他我就不可能参加这个活动。玩游戏这么久,连个OS都没见过,第一次中这么大的奖,我表示非常激动,还显摆了下。

  小黑:如何显摆?

  情思穿肠毒:就是告诉我几个朋友我中了猪肉,嘿嘿。

  小黑:你玩游戏多久?从没被几率过吗?

  情思穿肠毒: 从07年接触大话,就最开始和别人在长安东杀星看队友得过个OS,最可气的是,都没有给我分红。我自己的话,就得过三个神兵,两个垫底一个双回,再就都没过了。

  小黑:你还是个女玩家吧?玩游戏玩得挺久啊。

  情思穿肠毒:游戏是我男朋友教的。

  小黑: 那你男朋友呢?

  情思穿肠毒:变成我儿子他爸爸啊。

  小黑: 哈哈,这是美事。曾有玩家调侃男女朋友吵架,上游戏皇宫PK解决,心情舒爽。

  情思穿肠毒:我们不会,吵架也是就事论事,事情辩论明白了就完事了。我不喜欢PK,只喜欢日常任务

  小黑: 感谢你的分享,再次恭喜你中奖了!

  情思穿肠毒:谢谢,祝记者多多被几率,也希望我游戏能够多被几率。

  【尾音】

  采访到此,真的好羡慕情思穿肠毒的运气,接近4000元的猪肉,可以美美过一个大年了

[编辑:木棉朵朵]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转果子5000元?玩家飞升实录

xy2.yzz.cn/reporter/202002/1600855.shtml

连续提炼聚魄丹的结果 手气无敌

xy2.yzz.cn/picture/zhs/202001/1600830.shtml

堤防新骗术!玩家购买猴小孙被骗

xy2.yzz.cn/hot/202001/1600827.shtml

新版鬼族女孩高级结局不花钱攻略

xy2.yzz.cn/guide/202001/1600825.shtml

遇到好心人是什么体验?摆摊出错

xy2.yzz.cn/story/202001/1600796.shtml

土豪一夜砸四十多万重修神兽技能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795.shtml

五级神兵霹雳龙测试无属性伤害

xy2.yzz.cn/guide/202001/1600794.shtml

福袋开出神兵还不过瘾 再砸龙破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1/16007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