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一只点化满级的海龟!瞅瞅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几率2019/12/20期,本期内容简要:

1、这只点化满级的海龟是多么的与众不同?壳这么硬,格子无坚不摧,不愧是传说中的“铁王八”!

2、请原谅我数不过来这位老铁是给几只宝宝吃终极,反正我只看见了龙兔悟化无!还有那个在世界频道上伪造系统消息的老铁,你皮了!

3、又一位挖高级藏宝图连续挖两个神兵的玩家,我想说你2019年的运气已经彻底用完了!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点化200级的海龟,这王八壳是不锈钢的吧?(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2、是个狠人,连续提炼三个神出鬼没(晒图人:荡剑江湖)

3、土豪疯狂吃终极,我只看到了龙兔领悟化无,然后想说那个在世界上喊话的,你抢镜了啊

4、还有当头、双管、明察三次结果,不知后面有没有继续(晒图人:请记住:莹莹。)

5、野狗?

6、原来是只问号黄金兽(晒图人:一生所爱)

7、挖高级藏宝图,挖出盘子

8、挖出了爪子

9、主人公世界喊话,再来看看神兵属性

10、抗震慑的盘子

11、附吸的爪子(晒图人:LSH)

12、大力男人了解一下?咳,截图留念,继续炼化吧(晒图人:淡淡。香)

13、五开一起点骰子,四个禅心通明,一个气定神闲(晒图人:宝。)

以上就是一只点化满级的海龟!瞅瞅看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实力:剑烛沧海多开二转队伍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301.shtml

十六级克火鬼!附高亲密龙兔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999.shtml

三块补天神石买好了直接怼吧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998.shtml

看错了?近八百元的五级双回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844.shtml

妙音鸾女刚点化先吃波聚魄丹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843.shtml

铁锤妹妹开挖一车超级藏宝图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842.shtml

天星六破三连斩,得三个星魂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676.shtml

瞧瞧这四十多天打造的三转龙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66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