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女鬼魅惑调整抢先看:也能对敌方使用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首先,要感谢能饮一杯无玩家提供的测试帐号!

然后依旧是废话不多说,游戏试玩魅惑法术目前调整成取消抗内丹效果,增加抗毒伤,且可对敌方使用

虽然对敌方使用效果减半,但对于女鬼来说,增强了魅惑技能的实用性,任务中可以充当果子使用,召唤兽当中,念也能使用魅惑,只是召唤兽技能熟练度为1,效果预计不明显:

接下来到天赋的修改,总共修改了四个天赋

分别是众醉独醒桃颜梦醉三潭印月弱水三千(改为孤立无援

众醉独醒修改前图:

众醉独醒修改后图:

桃颜梦醉修改前

桃颜梦醉修改后:

三潭印月修改前

三潭印月修改后

弱水三千(改为孤立无援修改前:

弱水三千(改为孤立无援修改后:

可以看出,这次的改动对女鬼而言是很大的,只是现阶段PVE中更多是鬼火输出或者攻坚,需要用到魅惑的地方依旧少,不过在新区没有果子的情况下,可能女鬼的作用就会显现出来了。

而PVP的话,男鬼三尸天赋优势依旧存在,套路则需要资深PVP的玩家们探索了,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以上是测试服的女鬼魅惑的测试情况,具体内容请以全服开放后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月16日维护预览 法术调整

xy2.yzz.cn/focus/201912/15965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