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携带六只终极龙马的男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在大话西游2经典版中,人族种族PK赛一直是最热门最受玩家们追捧的单挑种族赛。

每一场的单挑PK赛中,其精彩之处经常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让在场观众惊呼连连。凌烟阁乃老区之一,其服人杰地灵,聚纳了不少高端的PK玩家,也是名人聚拢的服务器。在其服务器的人族单挑赛出现并不容易,单挑悍将极其多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不易。本期给大家带来在凌烟阁服务器的风尘奇侠,本届人族种族赛PK冠军获得者——一念初见。在此十分感谢一念初见的接受我的采访!

采访内容

个人属性

天诛阎 罗刹 。:凌烟阁PK单挑的好多啊,以前看着不少。

一念初见.:嗯,但是我认为全服最火的一个区!但是凌烟阁出线难。

天诛阎罗刹。:以前你也打过吗?

一念初见.:我就是个单挑号啊,只不过比斗和群杀也玩。去年官方,还有上帝之手举行时候我也参与。

天诛阎罗刹。:是什么时候开始考虑玩单挑男人的呢。

一念初见.:都好几年了。

天诛阎罗刹。:一般说来,单挑男人很枯燥啊,平时都是和本服的人交流PK还是跨服约友呢?

一念初见.:我都很少PK的,因为没什么时间上号,偶尔上去跟朋友玩玩,得空时候也会去跨服。

天诛阎罗刹。:那装备收集,召唤兽搭配是和前辈们学习呢,还是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划定?

一念初见.:都有吧,很多自己打造的,因为收不到,走了很多冤枉路。现在单挑搭配基本都差不多。

天诛阎罗刹。:感觉现在的单挑路线还是很多的啊,大力啊,反击流啊,点冰拖,混玩等等;你比较偏哪一款?

一念初见.:我属于常规款吧,但是冰混也玩,不过感觉高忽视舍弃属性太多了;种族针对下可以吧,实际不好用。

天诛阎罗刹。:意思是搭配了很多套随时准备来个出其不意或者突发性的针对战了?

一念初见.:因为只有多变才不会被针对的死死的啊,这届运气还不错。

天诛阎罗刹。:是的,在看你决赛的那盘PK了,押对对方属性啊。

一念初见.:决赛我知道对手要上冰装备,我上的高抗,自己只上了冰武器。

天诛阎罗刹。:猜对对手的装备,已经算是有50%把握了。

一念初见.:这次猜对了!上一届,对手改名了我以为是单挑人,结果进去一看是个白虎高忽视冰人,马上就懵逼了,被冰了30回合。以前叫前途无量吧,后面他好像是移民了名字有重复的,所以变成名字+ID了。大意了。

天诛阎罗刹。:这一次一层层选拔过来有那个比较棘手的么?

一念初见.:有一个群杀男人,上来就强攻,几回合给我打出回光,各种 化无 。还有就是决赛时候如果对手也猜到我上的属性估计就不一定了。

天诛阎罗刹。:是这么个说法,最怕突然来个出其不意的。

一念初见.:就是啊,不过总体运气还算不错。

天诛阎罗刹。:以往有拿过冠军吗,还是就这一次第一次?

一念初见.:还真没有。凌烟阁高手太多,太难出线,本来上次有机会的,结果被冰了30回合。

天诛阎罗刹。:逆境中脱颖而出的高手,时间证明一切。

一念初见.:过奖了。

天诛阎罗刹。:很不错拉,下一届的比赛都准备好了么?

一念初见.:到时候看吧,不一定有时间,有时间就去。

天诛阎罗刹。:话说你最想和哪位名人交流交流切磋呢?

一念初见.:这个还没好好研究过,本来上的时间不多,不过我有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

天诛阎罗刹。:几个人就是平时一起打打PK互相摸底练习吗?

一念初见.:都知根知底,种族见面就正常打啊。我们遇上了,全部脱光,上去砍,看系统判谁赢。

天诛阎罗刹。:这个可以有,真的,哈哈哈,传说中的肉搏。

一念初见.:哈哈哈,笑死我了,对。

天诛阎罗刹。:玩单挑人寂寞但是一路上还是有同伙一起玩,确实很开心的。

一念初见.:是啊,不过我还算好吧,我单挑也玩,比斗也玩,还组了个小敏队,就是都发挥不了极致。单独玩单挑有时候太无聊了。

天诛阎罗刹。:单挑确实无聊,还要耐得住寂。

一念初见.:单挑属于一条路走到黑,单挑的跟组队的很难法兼容。群杀顾忌太多了,所以还是玩单挑随心所欲,哈哈哈哈。

观看图册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武器

2、衣服

3、帽子

4、鞋子

5、星符

6、星符+项链

7、画中仙

8、化无龙马、子虚龙马

9、两只化无龙马

10、化无龙马、子虚龙马

11、游戏合影

12、游戏合影

以上就是携带六只终极龙马的男人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个空号也能被几率藕丝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2697.shtml

新服龙吟东方第一只神兽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2643.shtml

百鸟朝凤二转帮派之青帮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2642.shtml

十万攻龙一回合秒转鬼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2641.shtml

刚点化的龙兔!只有一个地方不是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2622.shtml

仙族大弟子: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xy2.yzz.cn/reporter/201908/1582489.shtml

仙族大弟子: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xy2.yzz.cn/story/201908/1582450.shtml

!我的神兽怎么在他身上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22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