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谢谢帮主的过年礼物 心意到位才是最暖心的

   大家好,我是碧海潮生服务器倾我所有帮派的一名帮众,也是一个上学的学生,帮主很关照我,今天找叶子猪分享下我们帮派及帮主的心意。

  帮主非常仁义,我前几天忙着考试帮派事多,作为管理者我给他说了一声今天要考试上不了线了,老大说,你们现在学生,没啥钱,别身体不好,让吃点好的,喝点好的,就给我转了200块。

  我退回去,他又给我发了过来。虽然我觉得钱没有多少,但是,帮主是一份心意,我很感动,玩大话十多年了,有很多感动的瞬间。

碧海潮生服务器倾我所有帮主:旭日东升

  要过年了,帮主现实买车,所以给有车的兄弟都发了方向盘套,多少一点点心意。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有车的帮众展示帮主心意的部分截图
帮派资料
帮派尚功堂
帮众合影
帮主给大家派发过年红包,就不一一截图了

  玩家提供了数张帮主给帮众寄快递的单据,由于涉及到玩家隐私,叶子猪就不一一发出来了。

  时间很快,2019新年即将到来,相信不少服务器的帮主都在为帮众们准备礼物了,不管是否贵重,心意到位才是最好的!在此为这个帮主点个赞!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个被九百人收藏的号已卖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6256.shtml

满星盘满坐骑满法门传世克火炮

bbs.yzz.cn/thread-706100-1-1.html?_dsign=29490aa6

老玩家叙述游戏生涯 成有房一族

bbs.yzz.cn/thread-706099-1-1.html

第67届比武冠军出炉:山西新区

bbs.yzz.cn/thread-706071-1-1.html

普通14星击杀方法 也许几率藕丝

bbs.yzz.cn/thread-705921-1-1.html

全区疯狂杀戮只为给直播找噱头?

xy2.yzz.cn/reporter/201901/1546006.shtml

老玩家热泪盈眶,游戏太争气了!

xy2.yzz.cn/guanzhu/201901/1545767.shtml

1772灵性仙?全服第一风武器现世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55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