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女人真正崛起:绝命毒师再造全服顶级毒女


大话西游2女人真正崛起:绝命毒师再造全服顶级毒女

  绝命毒师在女人里算是佼佼者了,小伙伴们知道关于毒女有了新的版本,那么绝命毒师又会做了哪些改进呢?

  以下来自记者采访到绝命毒师的报道:

绝命毒师游戏资料

  【采访语录】

  记者莎草子: 你好绝命毒师,这是全部重新打造了吗?

  『绝命毒师』:是的,跟着版本走. 赤炼套装:适当提高加强毒伤对最终伤害的加成效果,优化连续出手时伤害叠加机制。

 

维护后女人套装优化

  记者莎草子: 和上次相比你的号认为最大的改变在什么地方?

  『绝命毒师』:衣帽武器是最大的改变, 之前衣帽武器都是用的16级的, 现在用的都是仙器

  记者莎草子: 你才说跟着版本走,这个过程顺利吗?有没有让你左右为难或者纠结的时候?

  『绝命毒师』:有啊, 比如套装的属性的选择, 就是很纠结

  记者莎草子: 选择上是什么问题?

  『绝命毒师』:克和抗仙法之间的选择, 克的加成被大幅度的削弱了。

  记者莎草子: 那是什么让你下了决定选择的是什么?

  『绝命毒师』:数据测试

  记者莎草子: 克的加成大幅度削弱 你不担心吗?

  『绝命毒师』:我现在的路线偏向于让号提高出手概率, 就是由于被大幅度的削弱我现在的套装属性大部分都是以双抗仙法为主

  记者莎草子: 这个数据测试是你自己亲自去测试的还是官方给出的?

  『绝命毒师』:官方没有任何数据给出,都是我一点点去测试的。

  记者莎草子:数据测试你测了多少次啊

  『绝命毒师』:一百多次吧

  记者莎草子: 套装属性双抗仙法的优劣势在什么地方,可以说吗?

  『绝命毒师』:套装属性双抗仙法基本是在8点以上(以传世品质而言), 收益远远大于克8点的收益, 包括我的护身符都换成了黄字抗金箍的,就是最大的程度保证自身出手,而不是之前的极致的去走伤害路线。给你两个图, 是没有开大招和暴击的伤害,孩子也没叫。毕竟这才算正常伤害,那些都是几率性的提高。

  记者莎草子: 如今你再次全新打造后 有经历过PK和帮战了吧,感觉如何?

  『绝命毒师』: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能抗能输出

  记者莎草子: 目前已经达到完美了吗 是否还会继续调整呢?

  『绝命毒师』:目前来说的话已经调整到极致了, 再提升就要换六级人法步定了,衣服帽子也需要换六介了。但是我不打算换,毕竟五阶衣帽和六介衣帽的抗性上是没有任何差距的

  记者莎草子:现在极限伤害毒角色能到多少?

  『绝命毒师』:极限伤害毒角色能到60W 不过是各种因素都有的

  记者莎草子: 你说跟着版本走,最开始选择要换的是什么 武器吗?

  『绝命毒师』:武器衣帽都要换的, 毕竟想高毒伤 只有仙器能做到, 一个武器就是95.2的毒伤, 要是玩16级的装备的话 衣帽没有蓝字的情况下 全部装备才能达到85点左右。

  记者莎草子: 看到你的星盘什么的,我想到的是 传世的辛苦 星盘的艰辛..

  『绝命毒师』:星盘和传世还是比较好弄的, 主要是法门。双一万的法门真心的是艰难。

  记者莎草子: 很漫长的过程,没有任何捷径可走,确实辛苦..

  『绝命毒师』: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也不会再去做什么调整了,这也是第三次采访,三连弹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记者莎草子:这次跟着版本走 最大的心得是什么?

  『绝命毒师』:官网一句话我们累够呛。毒女来说的话还是以先出手为第一要素,在保证出手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去提高伤害。

  记者莎草子: 官方维护相信你是看了的,问一下对取消月卡和帮派强法的看法,可以吗?

  『绝命毒师』:取消了月卡和帮派强法 仙族在抗性上受到的压力很大,从而毒女的的高抗性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最近各大队伍也都在尝试毒女队伍,从而应对这次官方的调整。毒女的时代这才刚开始。

  记者莎草子:是否可以认为毒女从此真的要傲视江湖了?

  『绝命毒师』:肯定的,各大区的比武队伍现在都有毒女的身影了。

  记者莎草子:说句心里话 总算熬出来了~官方终于看到角落里还站了个毒女...

  『绝命毒师』:是啊 看到今天的样子,我还是很欣慰的,也不枉我一直推广毒女,现在毒女被推广开,我相信这也是官方想看到的结果。我就是挨骂我也忍了。

  记者莎草子:你玩大话多少年?

  『绝命毒师』:03年玩家

  记者莎草子:这么多年来,大话给予你的是什么?

  『绝命毒师』:陪伴。

  记者莎草子: 还是很谢谢你的,虽然以前采访后各种话语都有,褒贬不一,这些是我们无法阻挡的,毕竟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但是还是很钦佩你这种不断突破和尝试的精神.

  『绝命毒师』:呵呵,你说的对每个人看法不一样,我不管人家说什么,我会走我自己的路,做我想做的事情.

记者与绝命毒师合影

  后记:

  采访结束时我软磨硬泡看到了毒师的相片,我以为是个糙汉子,结果是一个眉目清秀、儒雅温润的男子;采访毒师众说纷纭褒贬不一,但是如果一个人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动摇,那么我必定是钦佩他的.

  下面分享绝命毒师的数据和配置>>>



 绝命毒师人物数据

 武器

 装备

 装备

 装备

 

 毒伤数据

 毒伤数据

 毒伤数据

 

 星卡

 星盘

 星阵

法门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