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百名大话女玩家生活照 记者近距离带你欣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御花园坚强女孩:★BHY★:小敏

  以前,小记曾报道过身残志不残的大话女孩一文,在众多读者看过之后,有好多密小记,要求能给予他小敏的联系地址,糖多次拒绝,但还是被一叫王乐的男孩找到了敏敏,在他的艰苦哀求下,糖心软了,告诉了她小敏的联系方式,结果他现实中找到了小敏,并对她照顾有佳,可以说当亲人一样对待!


  记者:最进过得怎么样,听说那个男孩去找你了!

  小敏:还行吧,谢谢你啊,你给了我不少帮助,还有他,虽然我行动不怎么方便,但是他一直陪在我身边,是他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

  记者:谢我什么啊,能看到现在开朗的你比什么都高兴,希望不要再看见闷闷不乐的你了!

  小敏:希望吧,谢谢你给我找的这个好朋友!

  记者:说实话,我开始也不敢相信他会一直陪伴你,但是都过去两个月了,他的坚持真的让我很感动,我不得不说他基本算是个好男人,最起码比我强!

  小敏:他是不错,但是你也很好啊,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的,现在他们在想办法给我接一条假肢,如果成功我以后就可以去看你们了,当面谢谢你们!

  记者:你这样说我就无地自容了,帮你是应该的,再说我也没帮到你什么忙,倒是王乐,你得好好对待人家,如果是真心对你,希望你也能真心对他!

  小敏:但是我这样我真的不想连累他啊,最近我也没怎么上游戏了,感觉好累,他给了我很多负担,我也想过正常的生活,但是我回不到以前了,以前可以靠游戏维持,现在他在这,什么都不要我做,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

  记者:我还是很看好你们的,毕竟你最困难的时候他一直在支持你!

  小敏:恩,我会记得的,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对我那么好,好得我都找不出一点点毛病,他说什么我就听什么,现在连游戏都不让我玩了!

  记者:我想她一定是为了你好啊,你怎么不多想想呢,毕竟游戏不能玩一辈子吧,你也得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你现在才22岁,还早呢!

  小敏:我明白,我只是想自己在闲于的时候能多玩会儿大话,号我好久都没上了,我一直都忘记不了这个游戏,毕竟半年多是它一直陪伴着我!

  记者:你的意思你还要继续把这个游戏玩下去吗?

  小敏:当然,如果不倒闭我会一直玩下去,至于现实嘛,我还是不想靠他 ,我自己有自己的双手,我相信我还是能养活自己的。

  记者:恩啊,坚强不息是不错的,不过你也考虑好你自己吧,毕竟你是一个女孩!

  小敏:女孩怎么了,女孩一样可以靠自己养活自己,一样可以做到男孩能做到的事,有好多事你们男孩子还不一定能办到呢!

  记者:我没说女孩不如男孩,自己高兴就好,其他男女都一样的,万事自己开心就中!

  糖糖访后小结:

  由于时间关系,糖没时间多去跟更多的女玩家细聊,今天就写到这,但是从以上三位女玩家可以看出,他们都很自强,都是自立的,的确,男女平等,请不要瞧不起大话女孩,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靠游戏里的男孩养活的,正确对待大话女孩,相信你身边也有不少象他们一样的好女孩,糖糖祝愿他们游戏永远快乐开心,现实永远幸福漂亮!

  温馨提示:部分图片采用了大话2服务器分区真人秀图片,敬请见凉!

 

[编辑:一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