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 端午活动“粽情端午” 六大玩法同步上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又是一年端午时,粽叶飘香,龙舟竞渡,诸位少侠还能说出哪些与端午有关的传统习俗?与此同时,游戏内端午活动粽情端午将于明日(6月15日10:00至6月16日10:00期间),在百鸟朝凤、云水一梦服务器进行测试。

  粽情端午将于6月22日10:00至6月25日23:59期间正式全服开启,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的少侠均可参与八方习俗庆端阳、菖蒲为剑斩五毒、百舸争流赛龙舟、沐兰彩丝童趣多、香草美人遇英魂、仲夏幽谷静修行多重精彩活动,不仅能获得一级神兵、一阶仙器等游戏奖励,还有机会赢取限量新品粽香鸡驴手办,以及2023端午粽香礼盒!一同来了解更多端午节的习俗吧!

  八方习俗庆端阳·组队

  活动背景

  端午时节草萋萋,野艾茸茸淡着衣,粽子与艾草的清香纷沓而至,大唐的居民也忙碌了起来,而他们在庆贺端阳时,多少遇到了些麻烦,热心仗义如少侠,不妨出手相助。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2日 10:00- 2023年6月25日 23:59

  参与条件

  人物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人以上组队前往长安城(257,156)寻找礼部尚书接取任务。

 

  接取任务后,达到指定的位置,帮助大唐百姓解决麻烦,庆贺端阳。

 

  完成任务后,可使用任务道具栏中的云霄飞舟返回礼部尚书处。

 

  活动奖励

  1、每日前20次可得双倍经验奖励,21-100次为单倍经验奖励。

  2、每日完成前20次任务时,每偶数次可获得物品奖励。

  3、任务每10环为一轮,每环经验奖励依次升高,取消任务环数重置。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可惜一把极品太常扇!忽视四十男人秀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06/1697602.shtml

五百枚珍稀碎片上天庭!圆梦时刻近在眼前

xy2.yzz.cn/picture/202306/1697600.shtml

五仙器一神兵亮眼!玩家晒出队伍全员武器

xy2.yzz.cn/picture/202306/1697893.shtml

谁说只有超宝才出好货?且看高图连爆极品

xy2.yzz.cn/picture/202306/1697803.shtml

两颗九级石头能合出啥?会是十级奇异石吗

xy2.yzz.cn/picture/202306/1697909.shtml

补天直砸四件四级神兵 最终结果有些意外

xy2.yzz.cn/picture/202306/16978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