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 2023开发计划解读!这些重大信息你看懂了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兔年春节将至,一份“2023开发计划略谈”也在日前和兄弟们见面了,不知大家已经从中了解到多少讯息呢?

  今日叶小猪就从这份计划的字里行间,为大家带来一份详细解读,看看2023年究竟有哪些新内容会和我们见面吧!

  我们就从春节活动之后的信息开始,逐条来看:

  1.原文:登临出世界,蹬道盘虚空。天梯之上风云幻变,新的法则将欲现世,为天梯比武带来更多可能。玉龙酣战,鳞甲满天,且看谁将狭路突围,登顶万丈绝巅。

  解读:这条信息非常明显,明年的天梯比武会加入新的规则。虽然其中并没有细说是怎样的规则,但既然是放在如此重要的开发略谈中,那就说明这项改动一定非常重要,甚至会对现今的PK格局带来巨大影响,想想就有点期待!

  2.原文:五月人倍忙,洛阳事初起,倾国姿容红袖半遮,且待来日揭晓。

  解读:这一段中,“倾国姿容红袖半遮”这一句非常关键,或许明年五月会出新的女角色,也可能是新的神兽种类,而她/它的身世背景,也一定和洛阳有关!当然,新种族当然是不可能啦,没有那么快的~

  3.原文:六月暑气张,本是卧看稚子剥莲蓬的季节,岂料竟有不速之客驾到,守护稚子笑颜重担加身,不过莫慌,自有本领超群的童年伙伴与诸位并肩而战。

  解读:这段信息非常有意思,看上去像是一个全新的副本,但“童年伙伴”这个词的出现,瞬间让小猪想到了——这一定是一项和宝宝系统有关的玩法,结合整段内容综合来看,或许是...一个以宝宝为主角的副本玩法!

  emmm......这只是小猪的单方面猜测,到时新玩法登场后,大家再看小猪猜得对不对吧?

  4.原文:火伞高张,炎威如炽,烽烟再起,战火重燃。全新帮战玩法即将重磅来袭,更激情的战斗、更多元的助力、更丰厚的奖励皆在其间,且看谁能运筹方寸之间,决胜千里之外,夺得这天下第一帮的响亮名号。

  解读:这段是关于帮战玩法的内容,整个帮战玩法会在2023年迎来重大更新,奖励变多了,战斗也更加激情了,但其中尤为关键的是“更多元的助力”这句话,兄弟们不妨设想一二,在如今的帮战玩法基础上,还能有哪些地方可以增添助力呢?

  5. 原文:五族以灵长驭众兽,与众兽同行,或可日行千里,或如背添双翼,助益良多,而今天之四灵亦对我辈投以青眼,这将会为三界带来怎样的变化,敬请诸君赐候。

  解读:稳了!召唤兽长翅膀这件事,终于要在2023年实现了!就是无法确定要通过怎样的修炼方法才能获得翅膀,是新装备、新饰品的方式,还是类似新天赋的方式呢?大家更希望是哪一种?

  6.原文:江湖历练已久,诸位是否期待新的奇遇,这一次,收拾初心,再度踏上天涯之旅,与惺惺相惜之人长夜共饮,向苦受欺凌之人伸出援手,行遍四海千山,除尽天下邪祟。

  解读:从上面这条信息来看,300环的任务也要迎来改动了,并且大概率会是加入战斗类任务,甚至是挑战BOSS之类的玩法,当然,如果难度增加的话,奖励也一定会提升的,喜欢跑300环的兄弟届时一定要多多留意啦!

  7.原文:此外,周年庆典将于八月如约而来,鎏金宝鉴蓄势而发,今年的召唤兽将以怎样的面貌和大家相见,会与各位结下何等深厚的缘分,敬请期待。

  解读:定了,线下周年庆终于要再次举办了!好久没有参加大话的线下周年庆典啦,兄弟们是不是超级期待呢?希望八月快快到来,到时候咱们一起相约线下,也一起来抢新的大宝鉴!

  好啦,关于“2023开发计划略谈”的解读就先到这里了,当然新的一年一定不会只有上述这些玩法,大话21岁的脚步一定会走得平稳且精彩,更多好玩、值得玩的新内容也会接踵而至,让我们保持期待,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吧!

[编辑:ikcu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顶级男魔大佬物资秀!一展强绝江湖的实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1/1688103.shtml

一车超级宝图开挖 这节奏莫非要合四阶?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1/1688102.shtml

平民战队强力破穷奇!事实证明大力出奇迹

xy2.yzz.cn/video/202301/1688087.shtml

克水男龙核心装备展示 用来做任务太奢侈

xy2.yzz.cn/picture/202301/1688084.shtml

一车超宝连出两件神兵 这次能稳赚不赔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1/1687821.shtml

天梯巅峰季军男鬼登场!核心硬件辉煌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301/1687539.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女神节活动将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03/1691165.shtml

维护预览 扬旗竞锋芒活动开启!

xy2.yzz.cn/focus/202303/16909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