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3月6日更新预告 经济系统相关优化将至

  【维护预览】

  【快速上架功能测试】

  大话西游、一飞冲天、风生水起为解决部分少侠加速置换珍品道具需求,根据提前上架天数支付小量额外税费可使珍品快速上架;

  1)提前上架条件:针对交易次数分别为4/3/2次的珍品,当时间锁剩余天数小于等于90/60/30天时获得提前上架资格;

  2)额外税费规则:根据提前上架的天数分段征收,1~30天内1%,31~60天内2%,61天以上3%(封顶值);举例:一件交易次数为4的珍品,剩余时间锁为90天,符合提前上架资格,上架交易成功后扣除税费为8%交易税加3%提前上架加速税等于11%;

  【经济系统相关优化上线】

  1.交易次数相关调整:

  1)交易次数3及以上的珍品购买后锁定期由180天下调至120天;

  2)珍品交易次数降低触发条件由135天内未发生交易行为下调为105天;

  3)交易次数不会大于4;

  2.召唤兽上架规则调整:0转及1转的召唤兽上架所需的龙之骨需求调整为0;

  3.跨服交易抢购规则优化:

  1)公示期倒计时显示精确到秒;

  2)公示期结束后,珍品随机抢购期延长至12秒;

  【其他更新优化内容】

  1.乾坤画匣活动相关:

  1)为助少侠更好地完成画匣收集,活动开启延长一周至3月16日5点结束(但3月9日5点后将不可获得春日抽奖币);

  2)3月6日后开服的新服不开启此活动;

  3)每日可接受赠予的白画数量由3个上升至7个;

  2.3月7日(周二),情怀专服“大话归来”将正式开放,入驻新服将能获得一系列专属福利,精彩不容错过!

  1)专属福利一:该情怀服的登陆界面及长安城使用原版经典背景音乐,一曲带你回忆少年时!

  2)专属福利二:全民赠送自选变色召唤兽!在超级新服“大话归来”中,达成1转110级,即可领取变色召唤兽,所有可捕捉的高级召唤兽,均可自由选择!

  3)专属福利三:大额红包珍惜道具助力归来启航!参与“大话归来”活动,可抽奖获得现金红包。最高可获12980元飞升基金,还有1298和648等不同额度红包,等你来拿!此外,奖池还有可上架藏宝阁交易的特殊召唤兽龙兔、锦年时装、翅膀等珍贵道具!

  4)专属福利四:首充任意金额,必返现金红包!在超级新服“大话归来”任意首充,必返3元-100元现金红包!(红包限量一万个,先到先得)

  3.新主线剧情3-4回对话优化为可跳过。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的维护公告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