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河洛大衍专题上线 2022十一活动即将来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修祝告疏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30日 10:00 至 2022年10月7日 23:59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袁天罡起草《祝告疏》主录,分发万千《祝告疏》分录,少侠可持分录记录大事,分录内容可实时传到主录中。

  为鼓励有功之人,袁天罡已在分录中设下奖励,当持分录者所记之事达到一定程度时可获得嘉奖。

  活动流程

  河洛大衍活动期间,点击左上角图标来打开《祝告疏》。

 

  玩法说明

  1、参与河洛大衍各个玩法可获得修疏进度,修疏进度达到150、300、450、600时能获得袁天罡的奖励。

  2、修疏进度达到150时,可获得手办抽取资格,将在10月4日22:00参与珍稀年手办抽奖。

  3、修疏进度达到300时,可获得金条抽取资格,将在10月5日22:00参与中国黄金5g金条抽奖。

  4、修疏进度达到450时,可获得苹果iPhone 14 Pro Max 1T抽取资格,将在10月6日22:00参与抽奖的少侠将有机会收获一台苹果iPhone 14 Pro Max 1T手机!

  5、修疏进度达到600时,可获得神兽抽取资格,将在10月7日22:00参与抽奖的少侠将有机会获得六艺神兽-数(幻方)的青睐。

 

  活动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