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从入驻到移民 新的征途才刚开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想带着整个帮移民,这个帮主割舍不下的是兄弟情义,还想弥补遗憾。

  本期帮主来自万家灯火服务器“傲视凌云”帮主:偏执,从云水一梦服务器到万家灯火,他只为带整个帮的兄弟们开始一段全新的大话旅程。

 

  万家灯火服务器“傲视凌云”帮主:偏执

  从入驻到移民 我有太多的不舍

  我是偏执,最早我的服务器是春风十里,经历多次合区最终叫云水一梦。因为现实中太多事情需要处理,在离开之际我把帮派傲视凌云委托给副帮主小白,想等手头事情忙完,再收个好一些的底子号,因为我喜欢PK。

  可惜不到一个月,傲视凌云帮派就易主了,导致很多兄弟离帮,之后小白重新收了一个五级帮派笑傲苍穹让大家回家,这才又把以前的兄弟都凝聚在一起。我11月底收了底子号,移民回云水一梦接管帮派。

  帮派兄弟们大多都是开区就在这玩,考虑云水一梦要上四年了,我们商量了下,决定一起更换一个四下服务器再续前缘。为此,前期我做了很多准备,先询问了大家的意见,然后商量具体移民事宜。因为移民除了新的预约方式,整个帮的兄弟想移到同一个服务器,作为帮主我必须打头阵去考察那个服务器,把结果反馈给大家,然后一起商定去哪里。

  我根据服务器状态和区内各个帮派的和睦性进行考察,计划选好服务器我可以先移民过建立帮派,等待大家过来。于是在两个月前,我们筛选了牛转乾坤万家灯火这两个服务器,最后选择了万家灯火

 

  千挑万选 终于有了理想的家

  我很喜欢万家灯火这个服务器的名字,它代表着和睦,名字很温馨。我准备一周一批人,慢慢转移来万家灯火

  移民过来后,我重新建立了帮派傲视凌云,对于傲视凌云这个名字,我也有一个执念,也为了弥补在云水一梦的遗憾。同时特别要感谢副帮主小白,如果没有他一直支持我,帮助我,在云水一梦的帮派可能早就散了。我喜欢大家在一起和睦相处的帮派氛围,大家能在工作之余,玩玩游戏,放松心情。

 

  准备移民到万家灯火服务器的兄弟们

  新的服务器,新的帮派,我依然秉着一视同仁的管理态度来对待,我有信心把傲视凌云带到本服前三。作为帮主,我一直以身作则,同样也赏罚分明,这样才能够服众。帮主其实就是凝聚大家伙在一起的主导。如果大家线下聚会,我也会提前选定好城市,然后自己先去安排。大家一起先吃个饭,交流一下感情,转转景点,然后包个网咖,大家一起感受一起感受帮战的激情氛围。

  一款游戏可以一玩就是20年,我相信玩大话的兄弟都是属于重情义的人!

 

  从8月份到9月,因为移民我做了所有的努力,也很感谢帮里兄弟们的配合,好在一切终于尘埃落定,这些都是值得的。诚挚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加入傲视凌云帮派,我在万家灯火等着大家,一起开启新的大话生涯。

  附帮主偏执真人照,目前单身小伙一枚:

 

[编辑:eoxcj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河洛大衍专题上线 2022十一活动即将来临

xy2.yzz.cn/hot/202209/1679766.shtml

九十万身价超强绝影魔!竟引来五百人收藏

xy2.yzz.cn/picture/202209/1679543.shtml

碎片换到藕丝之后 兄弟直接买材料往上冲

xy2.yzz.cn/picture/202209/1679453.shtml

化无冰块吃聚魄丹 这是气死主人的节奏吗

xy2.yzz.cn/picture/202209/1679668.shtml

冲神兵还需吃一堆补药?事实证明药吃多啦

xy2.yzz.cn/video/202209/1679728.shtml

三百环能用飞行旗多好!纯脚奖励差强人意

xy2.yzz.cn/video/202209/16797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