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四强齐聚颁奖现场!天梯线下总决赛战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荣耀颁奖时刻,四强神采飞扬!2022天梯巅峰战线下总决赛今日已决出最终冠军归属,本届大赛四强排名也已全面出炉!

  回首四强晋级之路 绝对实力燃烬巅峰

 

  本届大赛的四强战队恰好为种子排名前四的队伍,他们自8强定级赛中登场亮相后,就不断展现出了过人的PK技艺;虽然途中也曾遭遇荆棘坎坷,但他们依然谈笑面对一切挑战,以绝对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上了线下总决赛的顶级舞台!

 

  其中“少年派”战队作为头号种子强队,在淘汰赛阶段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以一往无前的气势闯入四强后,虽然于天干组决赛时遭遇失利,但他们却没有丝毫气馁,最终在终极舞台上逆转乾坤,完成夺冠壮举!

 

  “奔跑的夏天”战队作为顶级血队代表之一,在本届大赛中以千锤百炼的阵容连胜强敌,一路杀入最后的总决赛,虽然在最终争夺中遗憾失利,但他们依然拥有着冲刺冠军的顶尖实力!

 

  在整个晋级之路上,“优衣酷”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与坚韧不拔的性格,他们从地支组一路勇闯巅峰,最终的季军头衔正是实力的象征!

 

  “任我行”战队作为四强唯一敏队,整个赛程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他们激情四射的打法与妙到毫巅的临场反应,为本届巅峰赛事带来了太多精彩画面,最终也将殿军荣耀揽入怀中!

 

  本届大赛虽已落幕,但英雄战意永不熄灭!再次恭喜四强战队及所有选手,感谢他们为本届大赛做出的所有贡献,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热爱,在未来每一场战斗中都绽放出夺目光彩!

[编辑:okirkc]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子虚松鼠又悟问号 修炼过后身价高不可攀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0986.shtml

刚买一个仓库号 之后一系列事情让人疯狂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6/1671188.shtml

十五级武器打造精品男 全身配置一次全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6/1671193.shtml

超高灵性水法极品秀 这套装备算什么水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1170.shtml

十级不可交易宝石合成 鬼火一秒惊天动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1194.shtml

神壕再晒天神级宠物!数数有几只终极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2206/16711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