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神秘神兽现真身!绝版人形神兽再现江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仙子朱茵降临大话,为兄弟们带来了鎏金岁月怀旧活动,茵缘有你、夺镖任务、天涯相随以及城东魅影,多个经典玩法纷纷上线,你是否已经和好友一同体验过,重温了当初的激情?

  鎏金岁月怀旧活动奖励满满,福利多多,作为终极奖励的神秘神兽,更是格外牵动大家的心,以剪影形式登场,需要完成怀旧任务才能获得抽奖资格,ta到底会是谁?为大家揭开神秘神兽的面纱——绝版人形神兽碧桃娘子、白衣狂生,曾在两周年重磅登场的人形召唤兽,再度现身大话江湖!

 

  绝版人形神兽现身 鎏金岁月送重磅好礼

  在大话两周年的重要节点,我们曾经推出了一系列珍贵的人形神兽,其俊美的造型和深刻的意义,均彰显了这一批召唤兽的无可替代。同时这一批召唤兽更是从此绝版,再也未曾进行过投放,很多朋友提起他们的时候,总是感慨万千,非常希望还有机会能和这些人形召唤兽牵手。时逢大话二十周年,我们联动《大话西游》电影,给兄弟们送礼了!曾在2004年周年庆活动中投放过的绝版人形神兽,将在鎏金岁月怀旧活动中和大家见面!本周为大家解锁了碧桃娘子以及白衣狂生两款人形神兽,十八年未见,他们实力依然卓绝,风采依然如故!

       碧桃娘子

 

  初值:

  HP:90MP:150AP:80SP:13(实际初敏10)成长率:1.300(飞升后还增加初值/成长)五行:土60 水40

       白衣狂生

 

  初值:

  HP:55MP:200AP:50SP:65(实际初敏50)成长率:1.300(飞升后还增加初值/成长)五行:金5 水95

  经典任务限时开启 完成任务赢绝版神兽

  鎏金岁月怀旧活动,为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大家都十分喜爱且怀念的多个经典任务,更有那一份深藏在心底的大话人的感动。

 

  无论是陪伴仙子重游大话三界,亦或是护送孩子们天涯海角,为朝廷夺回镖银,为守护长安而大战木魅,每一款活动都有着它无可比拟的珍贵之处,每一个任务都是一场回忆,每一场回忆都是我们最初的模样!

 

  绝版人形神兽碧桃娘子白衣狂生的珍贵之处,不必多言,大话老铁们都会懂,将他们作为鎏金岁月怀旧活动的奖励送出,期望我们同行20载岁月的温情,永铭在心!4月4日至4月10日期间,完成鎏金岁月怀旧任务,每个任务会给予不同的活跃度进度,满25点活跃度,且同时在此期间在线满14小时即可获得碧桃娘子以及白衣狂生抽奖资格!除了碧桃娘子和白衣狂生之外,下周三我们还将给兄弟带来其他神秘神兽的爆料,大家可要做好准备,迎接更多惊喜!鎏金岁月怀旧活动已经正式在全服开启,截至5月1日24点,均有经典怀旧任务等着大家前来参与!不仅能够和兄弟们重温当年的喜悦,更有机会赢取神秘神兽,本周的活动就为大家带来碧桃娘子和白衣狂生,兄弟们千万别错过带走绝版神兽的机会!此外,仙子朱茵还将有更多惊喜活动要带给大家,更多新鲜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ieolf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最尽职生肖使见过没?找回小号现神奇称谓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494.shtml

细节敏炮PK大杀器!遇血队照样秒出天际!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479.shtml

五阶大炮展示 这装备细节都已经非常到位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4/1665486.shtml

单4阶龙分享装备搭配心得 这伤害值很暴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5485.shtml

152万年兽售出?这些神物卖价真不可思议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47.shtml

大量神兵刷屏!何大雷的胳膊怕是要断了吧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