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这里有你的往事!细数大话西游2中的经典活动

  【六大经典活动】

  帮派联盟攻防战

  开放时间现已取消

  核心提要双方玩家团队协作 破城即宣告失败

  玩法精析攻防战是帮派大战的一个延伸,是大话PK玩法的一种类型。帮派攻城战强调的是玩家集体协作和团体竞技,激发玩家们对团队荣誉的更高追求,一直盛行至今!

  经典之处和天元盛典相同,帮派联盟攻防战也出现在2012年,一经推出立即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通常帮战等玩法是在某一个固定的场景中,而联盟攻防战则是直接杀入对方帮派,在好胜心、荣辱心的驱使下,一场又一场帮与帮之间兵刃相见的序幕被拉开,其激烈无比的战斗场面到现在都被很多好战份子所提起,经典二字当之无愧。

  200环跑钱玩法

  开放时间现已取消

  核心提要找到NPC 帮助NPC 轻松获利

  玩法精析:环式任务的玩法最早出自哪里现在已经很难考证,但不可否认的是,大话2当年把这一形式发挥到了极致,通过和NPC不断的互动来达成任务数量,过程中获得可观的经验和金钱,并在最终一环时会有更大的几率获得更好的奖励,这样的玩法在当时获得了绝对意义上的全民热爱。

  经典之处200环跑钱是衡量一个老玩家的标准,如果没有这段经历,你算不上骨灰级玩家。在那个时代,蟠桃园后、长安城中、洛阳桥边、凤巢龙窟...随处可见奔波忙碌的身影,毋庸置疑,他们一定是在跑200环!

  元旦孵蛋

  开放时间:元旦节

  核心提要:找NPC领取元气蛋即可孵化

  玩法精析:以元旦的“旦”字为谐音,大话中出现了经典的孵蛋玩法,玩家通过不断的战斗来将一颗颗元气蛋孵出,从而获得其中神秘的奖励,上至一面难求的神兽,下至趣味变色的元气丹,无论你孵出的是什么,都绝难忘记过程当中的喜悦和辛劳。

  经典之处孵蛋任务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简单方便,随时上来都可以做。任务以极低的参与要求,在推出之后立马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喜爱!而且一般都是元旦推出,更是符合玩家的休闲习惯!在2019年元旦再次推出了孵蛋新玩法,全民狂欢画面再一次出现。

  天降灵猴

  开放时间现已取消

  核心提要带好足够的银两等着被偷吧

  玩法解析这个小任务的玩法很有趣,和一只小灵猴之间的智力与勇气的博弈,当然还需要一些运气的因素,由于可以直截了当的获取真金白银,所以每逢这个任务开放的时候,大街小巷总是充满了和灵猴博弈的“投机分子”,而适可而止这四个字,就是这个玩法最大的精髓。

  经典之处这个玩法是最能体验大话西游2魅力的玩法,自开放以来一直备受大话2玩家的喜爱.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玩法完全属于几率!没有任何人为可控的因素和范畴,能展现玩家人性的另一面!

  奥运圣火传递玩法

  开放时间2008五一期间

  核心提要单人任务 民族精神

  玩法解析玩法的过程很简单,采集奥运圣火后完成传递即可,但就是这简简单单的一传一递,包含了太多的民族情感和奥运精神在其中,恰逢那个举国欢庆的时代,每一位参与到其中的玩家,完成的绝非简简单单的一传一递。

  经典之处2008年,是中国奥运史上最荣耀的时刻,全球华人与之共度!大话亦是如此,在奥运开始前,游戏内率先展开了传递圣火活动,让玩家体验一把游戏的传递活动,贴近现实,意义非凡的背后,又包含了太多家国的情怀。

  科举答题

  开放时间每周三上午9:00

  核心提要限时答题 优秀者可获状元

  玩法解析:玩家化身为一名考生,经过乡试、省试、殿试等重重考验,对上一道又一道诗词歌赋,优秀者最终将获得文曲星下凡的荣誉和奖励,其内满满蕴含了科举制度的风貌和精华。

  经典之处有的游戏是完全不考传统文化的,而大话2不是这样,它不仅考核玩家的文化水平还考察玩家的才思敏捷。科举就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它能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中国古代科举的魅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