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这里有你的往事!细数大话西游2中的经典活动

  【四大周末任务】

  周末任务:版载千秋

  任务核心开雕版 会拼字

  玩法精析文字、印刷、刻板,这种有着独特中国味道的元素被带到游戏中还是第一次,由抄写经文开始,通过击杀怪物获得“墨点”,利用墨点完成“雕版”,再集齐雕版获取大量的游戏奖励,而最终的隐藏任务更是这个活动的点睛之笔,到如今还有很多玩家对其一知半解,可见这个玩法的博大精深,更可见大话2这款游戏的文化氛围。

  经典之处:2009年出世的板载千秋活动,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无数玩家表示这玩法太难,但能够成为经典的东西,绝非是现在网络上常出现的“梗”或者“流行语”,热度稍稍见火就消逝于无形,而是像板载千秋这样,真正有内涵,有底蕴,历经十年而弥新的事物,到今天成为了大家极为喜欢的周末任务内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周末任务:年年有鱼

  任务核心送灶神 抢年货

  玩法精析:2013年登场的这个新年任务玩法极为丰富,捉鲤鱼时的团队协作、送灶神的挑战快乐、抢年货的趣味益智、喜拜年的全民参与...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有难度但又不烧脑,玩起来异常有趣。

  经典之处:光听这个任务的名字就能感受到一股年味扑面而来,包含了多个新年元素的任务流程也让无数玩家们沉浸在其中,如今成为了固定的周末任务后,更是参与度极高,堪称经典。

  周末任务:修邦安业

  任务核心招揽门客 惩处四奸

  玩法精析:2018年推出的五一活动,9月替换了原周末任务金玉满堂,杀怪都是先找大唐特使对话领取任务,同时玩家可通过辛勤劳作生产的粮粟、元宝铸成大唐盛世四大盛景,并会开启一段意外之旅来体验大唐风情。

  经典之处:继承了大话独特中国风元素的任务,呈现出了千年前大唐盛世的风貌,同时也汇聚了趣味性和挑战难度,因此活动虽然推出不久,但极有成为经典的潜力,我们拭目以待。

  周末任务:天元盛典

  任务核心:为爱逆天 博天下

  玩法精析:从活动的规模上来看,此任务属于综合型的,玩法的类型比较多,耗时相对来说不算多,可玩性比较大,任务的奖励丰富!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任务如果不喜欢,是可以不做的。

  经典之处:从2012年推出到现在,天元盛典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前身是由当年的元旦国庆任务改编而来,小怪、单人、BOSS战组合起来玩法极其丰满,在游戏当中可以无伤大雅的用灵石来押上几把,不亦快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