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扫盲贴:经典版与免费版到底有何不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二:召唤兽

  经典版中中所有召唤兽都可在玩家间随意交易,而免费版只有练功区的召唤兽可以交易,天书召唤兽与神兽是禁止交易的,这样也是避免了盗号的风险与清号的不必要性。而本身可以交易的召唤兽,如果打了技能书,就变为不可交易,但在园子里领悟的技能就没问题。


6格子技能

  召唤兽数据虽与经典版大多相同,但在召唤兽的技能栏与技能书上做出了调整。以往只有飞升的召唤兽才有可能拥有六个技能栏,现在召唤兽从出生便带有满满的六格技能栏,只需用游戏道具开启便可。增加了拥有多技能召唤兽的普遍性,也大大提高了召唤兽在PK中的作用地位。


免费版年兽

  而经典版中,出现过一段时间,继而又消失的技能书,在免费版里也是重现江湖,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给召唤兽打上自己喜欢的技能,只是当中需要一点点的运气——技能是可以被顶掉的,哪怕是你梦寐以求,终于到手的分花拂柳,隐身等技能,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新打上的技能给顶得无影无踪,只有召唤兽本身携带的天生技能除外。为此心跳吧,几率无处不在!PS:终极技能?谁能顶掉,谁敢顶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