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贫民魔族召唤兽选择法 这些宝宝非常实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有小伙伴咨询我平民魔族宝宝搭配,今天和大家分享下吧!

  常见一般的任务号,配置建议两功两敏两血。过多的宝宝负担也得大,不管是三转还是飞升人物肯定是要升级的,那个时候宝宝的升级就显的捉襟见肘了。当然了,如果直接买200级宝宝那随意当我没说。

  大力宝宝推荐:黄金 松鼠 火球 俏魁娘

  黄金,肯定不用多说了。作为一个低中高端都在用的,这个不用多说。

  松鼠,玩松鼠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松鼠的自带技能和隔山效果是很不错的。土木五行配合信土大隐有多种配合。

  火球这边估计会有人问了,火球的火100既能满足领悟鬼神也有不俗自带技能背水一战。即使没有鬼神,七万力血700敏神工总能出吧。

火球

  俏魁娘,这个偶然见到一个成品,配合天赋技能和靠谱的血量十分适合魔族。

俏魁娘

  敏捷宝宝推荐:果子 精卫 碧水精魄 冰块

  果子,强大的魔族鬼族的优势不用多说。

  精卫,现在好一点精卫的价值甚于冰块一是能出鬼神,二是减敏天赋非常好用

  碧水,240初敏让其上升到与冰块分庭抗礼的地步,天赋技能碧水滔天百分比回血非常实用,能领悟神出,倍道兼行加成更上一层楼。

  根骨宝宝推荐:泥巴 天龙女 猫 拨浪鼓

冥灵妃子

  三开既成品#127 减敏血量抗性都挺好用,看君搭配 牛魔玩家猫咪配合灵逸更快加怨气。

[编辑:铁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秀我的大圣附身孟极 如今身价已经暴涨

xy2.yzz.cn/picture/zhs/201912/1598260.shtml

抢先看2020年春节活动,单人任务能得神兽?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912/1597870.shtml

水月镜花终于满灵犀了 秀秀属性无敌在望

xy2.yzz.cn/picture/zhs/201912/1597630.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叶子猪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队伍登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1/1599486.shtml

鞋要价100万人民币?超级奢华视觉盛宴来袭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834.shtml

买号这一点必须要注意 选择星盘

xy2.yzz.cn/guide/202001/1600762.shtml

蹴鞠爱好者秀收藏球童 就好这口

xy2.yzz.cn/picture/zhs/202001/16006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