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 龙城飞将服务器任务仙展示!四阶一样可以玩得出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是来自四下龙城飞将服务器的一个任务仙,实际上号还没完成打造好,但经不住小枫枫的软磨硬泡#136

  先说下心得:

  1、为什么玩克火?==>任务为主,容止惊鸿的变身卡选择很多,舒服很多。

  2、容止惊鸿和寒鸦残梦哪个好?==>两个都好,前者偏任务,后者注重PK,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就好。

  3、别的克除了寒鸦残梦,还可以用什么套装?==>太皓凤鸣,更好的抗性,第三回合开始,伤害就非常给力;烟霞悲回风,能减抗人法近3点,辅助人族控制也是极好,特别是烟霞(加强法术)可以搭配孤鸿(加强伤害),都传世的话能多得8点强法。

  4、如何打造一个好的炮?==>好大炮魔王造,传世套装,洗套装属性,都是一个好大炮必须走的路。至于装备,看自己承受能力吧。

  好了,虽然未打造到自己满意的属性,但还是给大家先展示一下!

站街变蛟龙强法属性卡数据

 

四阶情殇

 

强19.2克19,目前最不满意的一件装备

 

狂暴17克23的项链,根骨换成敏捷/灵性多好

 

强22.7克22的衣服

 

克14的鞋子

 

水法三属性护身符

 

带赤马的双程度星卡

 

抗鬼火披风

 

抗混面具

 

抗雷挂件

抗遗忘腰带

 

左戒指

 

右戒指

 

不灵爆伤害 

 

灵爆伤害 

 

孩子喊不灵爆伤害  

 

孩子喊+灵爆伤害

  队伍还有一个玄武星阵,伤害可以更高,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没什么参考性,所以就不弄了。

  总的来说,目前的伤害不枉费我花了这么多心思从男人转到仙上,以后打造好了,有机会再给大家看看,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兔点化100级还铁你会放弃么

xy2.yzz.cn/picture/zhs/201910/1588850.shtml

老司机的十六年大话人生

xy2.yzz.cn/story/201909/1587958.shtml

单身程序猿的十五年大话人生!

xy2.yzz.cn/story/201909/1587866.shtml

666到飞起的点星技巧

xy2.yzz.cn/sy/gl/201909-1587859.shtml

这个水月的技能,看得我有点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77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