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全方位解读《万兽有灵》新版套装带来的影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套装:鹤林(男)、鹿野(女)

  炼狱:移山大殿、覆海大殿

  套装组成:6件

  部位:衣服、帽子、面具、披风、挂件、腰带

鹤林(男)
鹿野(女)

  说明:先来看可以和谁搭配(偏向非火力族)

  男性:4件配破军、4件配3件雅声提抗、4件搭配3件紫合提抗、4件搭配释厄

  女性:4件搭配于归、4件搭配兰心、4件搭配3件黄庭提抗、4件搭配释厄

  技能1:处变不惊

 

  技能件数:4

  使用方式:主动

  适用范围:PVP

  技能效果:为己方10个单位添加一个保护状态,状态持续3回合,存在期间可抵消一次控制性师门法术,冷却10回合。(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技能2:严阵以待

 

  技能件数:6

  使用方式:主动

  适用范围:PVP

  技能效果:为己方10个单位添加一个保护状态,状态持续3回合,存在期间可抵御一次伤害性师门法术,前3回合不可使用,冷却10回合。(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解读:处变不惊,很好理解,就是一个全体明心见性但是没有解除控制的作用。重点来了,它没有使用限制?意思是在首回合就可以抵挡对方所有的控制法术
严阵以待:释放一个十目标的伤害免疫,不过他有前3回合不可使用的限制,否则,他将会是敏队的利器。

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逆天的套装,可搭配的选项不多(因为它足够变态),要知道在顶级PK中,打40~60回合很常见,那么2个技能分别可以释放4~6次,加起来也就是可以抵抗对方8~12次的人族控制和火力伤害。首先猜想下敏队,是否会有一魔族使用此套装,首回合释放处变不惊,完全无被控之忧?或者是双方血队你来我往?轮流释放全体明心见性和全体伤害免疫?现在的队伍基本都只有一个人族,所以免疫控制还不错,但是免疫伤害,很可能被三尸鬼火抵消了,意义就没有那么大,可能打敏队还是有点作用。这个套对于今后的PK改变是巨大的,我们期待他们能在未来战场上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