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由不抗冰土豪仙想到的 这样玩仙够不够强

  看了土豪6介仙器的仙不抗B,4抗仙法100.我感觉是相当不错的,但我自己觉得: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你仙法抗100现在已经完全不够用了,遇到变态的仙你抗100可能也能秒你10W.15W(具体秒多少我不知道没试过)但要是你的仙能抗到150,那么很多时候对面仙只能秒你1点血或1W内的血,当然了4抗150是不可能的,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性的抗。

  比如(现在高端的队伍基本都是用的忽视水克水的仙器,所以我们可以抗水150,还有现在强风克火或克水的队伍也多的很,所以我们也可以抗风150,咱们不能4抗仙法150,那么咱们选择性的双抗水和风150(再准备几套抗火和雷的PS)看情况自己换抗。

忽视水克水仙器

  这样的话在PK时你的仙不但能出手而且能抗住不死,,,,,,,,,,,抗100和抗150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当对面秒你1点的时候那感觉真的很好(比如容止传世套有附加伤害的话就不可能是1点血),我是叼丝所以我抗不起来这样的抗,但土豪是绝对可以的,我叼丝装备差,所以我放弃了抗人法,只抗风150,抗水110(这是我玩新区的抗牛的很,遇到再强的队伍都有机会出手)

个人目前的抗

  说人法都不抗,垃圾仙,要知道,在PK中一般的仙不可能比人族慢的(要是慢了说明你的敏有问题)只要比人族快,一般就都能出手(因为仙法抗的高,就算比对面仙慢也能抗住对面仙的一轮秒后出手)。

  然而当你秒完后,如果你火力够的话,对面的人族自己就倒了出不了手了(500血的敏人族),如果你火力不够没秒死人族或对面人族反拉胜利出手,那么你还有很大的概率被反震死。

  所以大多数情况是,仙要么被反死了,对面人族出手时你没站着控制不到你,要么你把人族秒了,对面没出手所以在这几种情况下,抗人法也是比较多余的,当然了土豪们装备好少抗个B或别的...基本就能达到仙法抗150的话更好用了。

  设想下第1回合开始,对面男魔上速后对面仙秒(就算2个仙)你们队伍2个仙都是抗风150的一个仙都没倒地,在对面人族出手前,你们2个仙出手,是不是基本大局已定?

  分享这一点仙的玩法和思路,欢迎大家来探讨探讨!

  PS:文章若有错误之处,可进入论坛在相关的文章帖子进行留言,纠错采纳给予“西游币”哦,可自主兑换网易一卡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捡宝?看孤竹城盒子跑法

xy2.yzz.cn/guide/201812/1534361.shtml

安全无痛睡杀炼狱地宫 全过程展示教你杀

xy2.yzz.cn/guide/job/201812/1532886.shtml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伤害 自己的仙太弱求助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2/1532094.shtml

六十万天价大男人出世 八级护身仙器难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5742.shtml

买个三十万大仙的帐号 这算不算顶级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415.shtml

这底子至少五位数起步 主人玩法也够神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917.shtml

冰上我就算你们赢了 冰不上就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7038.shtml

七抗女魔省钱打造法 比孟极便宜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43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