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十八周年庆开启!周年活动风华礼活动详解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六、组队任务:上古试炼

  1、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3日-2020年8月16日

  2、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

  3、活动场景

  珊瑚幻境

  4、活动背景

  庚子风华礼筹备事宜基本完成,唯独缺少一些庆典的礼器,前来庆贺的神仙原本在珊瑚幻境放置了一些庆典礼器,不过被山野妖仙所侵占。

  三界少侠可组成五人队伍前往挑战,夺回风华礼礼器。

  5、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三界少侠可组成五人队伍,通过长安城风华礼司仪(451,72)传入珊瑚幻境。

  进入幻境后,依次完成村长、噬光妖、金樊青鸾以及上古幻兽挑战。

  在击败村长后,噬光妖会夺去幻境的光明,幻境陷入一片漆黑。

 

  此时需要队伍中的诸位少侠通力合作打火点亮周围视野,不过需要小心幻境迷影,迷影中藏匿了很多幻境小妖。

  噬光妖夺去幻境光明后,神仙会在每15秒为各位少侠开启一次打火石,根据每位少侠打火的情况(打火指针越靠中间打火点亮视野时间越长)累计即为团队打火效果,决定点亮视野的时间。

  建议各位少侠避免在黑暗中行进,误碰幻境迷影将进入战斗,同时可能会错过打火石出现的时机,只能等待下一次打火。

  6、活动奖励

  活动开放期间每天首次完成上古试炼可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以及风华印记和仙迹线索奖励。

  物品奖励包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