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十八周年庆开启!周年活动风华礼活动详解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五、组队任务:风华试炼

  1、活动时间 2020年8月6日-2020年8月9日

  每天下午16:00-17:00;19:00-20:00分别举行风华试炼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

  2、活动场景

  风华试炼场

  3、活动背景

  大话18载风雨兼程,盛世风华礼如期举行。十八仙班为了检查三界少侠对抵御妖仙扰乱风华礼的准备,在风华试炼场设置了试炼挑战。

   4、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8月6日-8月9日)每天下午16:00-17:00以及19:00-20:00分别举行风华试炼,可通过长安城试炼传送人(252,211)进入风华试炼场。

  比赛开始前15分钟开始入场,比赛开始后无法入场,三界少侠可组成五人队伍按时前往挑战。

  风华试炼是考验大家协同配合的活动,比赛开始后队长需要依次带领队伍寻找13位风华试炼传送人,期间可能遭遇试炼使者考验、传送人问答以及神仙挑战。

 

   触发传送人问答后每位队伍成员需要在20秒内完成作答,队伍中有一人答错则罚时10秒,多人答错累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