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选对难度才能保证速度 五一活动要这样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2五一任务开启,很多小伙伴一过12点就组起队伍杀怪拿奖励,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今年的五一任务有点不一样。

  晓霜带着疑问组起自己的队伍,开始做任务。

  先说下和以往任务不同的地方——

  变化一:一改过去在练功区刷怪的模式,改为领任务跑坐标模式

  在长安皇宫门口,四个皇榜,玩家可以任意查看上面的任务,选取5种任务中的一种,分别有1-4星难度。每天可以领取15次任务。

  变化二:小怪和BOSS组合,完成一轮算一次

  领一次任务,大概有1-3环杀怪环节,最后一环为BOSS。高级难度下,怪的血量较多,击杀速度慢,3环怪杀下来费时较多,也是大多数玩家诟病的地方——一次任务大概要花近10分钟,那15次任务就超过2小时了。

  据说1、2星难度没有BOSS环节,3星难度运气好的话,没有小怪环节。

  变化三:任务经验和物品奖励只有完成一轮才可获得一次

  不管是什么难度,只有把最后一环怪(BOSS)杀掉,点皇榜交任务才有经验和物品奖励。也就是说,你如果选了高级难度,最后才发现队伍杀不过,那之前的小怪就白杀了。

  组队任务费时较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玩家认为任务“坑”的原因了。

  晓霜的队伍不是专业任务号,是PK号兼任务,没有带男人或者其他控制单位,两抽两秒一回血,4星难度BOSS击杀大概是3-5回合,如果是专业任务队的话,效率会更高。

  4星人物经验200万左右、BB经验970万+,3星人物经验100万左右、BB经验400万+。1、2星没有测试,按此规律应该会减半。

  4星难度刷的榜比较少,选择3星难度,或者新区玩家选择1、2星难度都是保证任务速度和效率的解决之道。

  最后给大家说几个任务中遇到的小问题:

  1、无法接到4星任务

  办法:之前看到群里有玩家说,如果更换队长去接任务,是可能会遇到4星的,我用小号测试了下,发现2个号显示的皇榜确实不一样

  2、找不到小怪的位置

  办法:像五指山这种地形比较复杂的地方,容易被遮挡,这个时候就需要飞起来,然后多留意树或者假山等遮挡物的后面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不去景区数人头的玩家,就在家放松下,慢慢做做任务也不错。生活快节奏的今天,休息时放慢节奏,慢一点,也许你会觉得这个假期也变长了。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女鬼据说花了五万元 仙器藕丝飘逸出尘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4/1566889.shtml

客服的骚操作震惊了我 没想到我更加风骚

xy2.yzz.cn/story/other/201904/1567119.shtml

这个五一要赚翻的节奏 这么多活动厉害了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6725.shtml

这个五一要赚翻的节奏 这么多活动厉害了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6725.shtml

我的五开只能欺负修罗 求指点少花钱方法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4/1566570.shtml

客服的骚操作震惊了我 没想到我更加风骚

xy2.yzz.cn/story/other/201904/1567119.shtml

大话西游2抢先看2020年春节活动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912/1597870.shtml

2020大话暖春福利即将开启

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