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忽视双30男人打造方案!终极攻略猛男诞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哈喽,大家好,我是啤酒,今天给大家推一篇角色打造帖:《站街忽视混30男人装备搭配方案》。

  制作不易,如果觉得这篇关于男人的文章对您有用,不妨点点关注,您的关注就是我打造的动力。后续会推出程度仙、平秒仙、秒鬼、回鬼、男魔、女魔的搭配方式!让大家学会用最少的价格打造最好实用的角色!

  开始话痨一下:现在的游戏里,基本上都说什么要站街双30的男人才合格,但是有好多新回归的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打造,该花多少钱,往往打造起来,花钱不少,效果却不好,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今天就跟老铁们聊一下,如果在藏宝阁直接买那种站街双30(忽视强)的,基本都在5000块钱左右(包含底子,还是那种不咋地的底子)!

  而这篇贴告诉大家的是只需要3000块钱就可以打造出来!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了,在藏宝阁上,这类武器基本在1000元左右。

  属性忽视混14.2+强混5

  链子我们采用这种抗人法+底子有属性点----敏捷或者根骨都行。

  这类链子在格子基本500-600元左右

  星卡用12级双忽视混----资质85的就行!

  这样的星卡,格子基本也在500元左右

  护身符,我们就不选那么高功绩的,3600功绩还是很容易白嫖到的吧!这种护身符随便在游戏都能淘到,多少钱就不说了...

  注意看品质问题,有很多小伙伴不太注重品质对属性的影响,我这里顺便说一下,这个品质的数值直接影响护身符下面的绿字属性,最低950+以上的品质为佳,当然越高越好。

护身符品质很重要

  宝石,一个7级宝石不难吧!,品质96也够用,96的品质是忽视4刚好

7级宝石是基础
传世套装增加忽视混3点

  套装,传世套装,不要说什么我懒得刷魔王窟什么的,一定要传世套装。

  我们现在来计算下忽视混达到多少了:武器14.2,链子3,星卡3.5,护身符,宝石4,套装3,14.2+3+3.5+2.3+4+3=30。

  这类抗人法的强法6.5的帽子衣服,在格子基本是150-200左右

  条件可以的话尽量选择炼化有属性点20左右的!

  衣服也一样,用抗人法强法6.5的

  6级宝石,哪怕96资质,有1个也不过分吧?

6级宝石

  套装强混4,一样传世套装!

  戒指点粹,2个强混底子,一个在200块钱不到,自己花点游戏币,店粹到强混2,不难,花不了多少钱!

点粹戒指

  我们现在来算下,强混达到多少了:衣服帽子13,武器5,6级宝石7,套装4,点粹戒指2个=4,13+5+7+4+4=33,现在总体站街忽视混30,强混33。

  配饰,这类7级配饰基本在100块钱左右

  切记,一定要买根骨要求,为什么呢,因为根骨要求跟敏捷要求的黄字属性点跟抗性是不一样的,我发一张对比下就知道了。

  因为我们已经是用600根骨要求的武器了,所以别买这种敏捷要求的配饰,披风,面子,都一样!

  那么,属性我们已经造出来了,我们来算算造价!

  武器1000,链子500,星卡500,衣服帽子300,配饰600=6件!点粹=400/2件,1000+500+500+300+600+400=3300元!

  预算如果觉得超出了,那么在除了戒指以外的配饰可以减成6级的,再自己养成到7级呗

燃灯套装

  最后给大家说下,男人可以用什么套装搭配!燃灯是必不可少的嘛

回天套装

  可以配回天,百害不侵(该单位免疫所有伤害性的伤害)

须弥套装

  可以搭配须弥,这个只有PK的时候才生效(这个日常玩家跳过不看)

禅林套装

  可以配禅林,日常玩家这类还是比较多的,毕竟普通玩家男人还是有点贫法的!

禅林套装技能

  这个还是很好用的,有时候没有单位有空给男人拉法,或者给控制,或者什么情况都可以,这个套装如果吸收满点15点也就是15000的法,

  有可能又足够你施放一次5法,哪怕空蓝,我们也能4混!

  好了,今天啤酒就给大家分享到这来了,后期会陆续推出仙族,秒鬼,回鬼的搭配!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忽视混30男人打造方案!再不担心多花钱了

xy2.yzz.cn/guide/202206/1671482.shtml

两车神兵开怼五级藕丝!一旦成功就赚大啦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1337.shtml

六十九万冰混双杀猛男!高端大号鉴赏时刻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1202.shtml

以牙大浪狂吃兽决中!猜猜它想要什么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2206/1671321.shtml

天梯巅峰赛精彩回顾!盖世无双VS任我行

xy2.yzz.cn/video/202206/1671421.shtml

十二大神宠齐亮相!双终极宝宝最新市场价

xy2.yzz.cn/picture/zhs/202206/1671083.shtml

四十块变成一千块!护身符真好玩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1943.shtml

二转男人首秀!飞升的看完都喜欢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16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