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教你周周省钱月月雄起!高手换药详细教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阵子和游戏好友聊天,他抱怨说药品不够用,每周都要用好几个大罐子(他算得比较精)。我说你不做种族任务换药吗?他来了一句:我都是玩随机......

  好吧!他赢了,赌博的心态随处可见,不过并不是说随机不好,只是我个人喜欢直接换药。恰好有回归的小伙伴问我种族的流程,我就做个攻略给大家看,事先声明,本攻略适用于回归玩家,不熟悉游戏基础玩法的玩家。

  在正式看任务流程前,再多说两句吧,其实现在很多玩家(尤其新区,老区也不在少数)都对基础玩法不太懂,很多朋友都觉得,这不是一款老游戏吗?老游戏都是老玩家,没有什么新人吧?

  其实这个说法本身就很有问题,也正因为很多人这么想,所以才导致新玩家进入游戏后,很多人自然地觉得“他应该知道怎么玩”,而现实就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玩!

  而身为老玩家的我,分享这些基础玩法的攻略也才有意义。好了,下面咱们来看任务介绍:

种族任务介绍

  直接点击“种族试炼指引人”,自动寻路一路小跑过去,这里要说一下他的位置,因为最后杀完要找他领奖,但是不可以点击自动寻路了,他的位置就在长安东城门的左上,镖局的门口,门派接引人的左上。

种族接引人

  流程还是相对简单的,这里简单说一下:任务全程就是挑战10个种族怪,每个种族2队。每次挑战成功都能获得相对应积分的奖励,每挑战成功都会给积分,不是总体挑战完才给,如果中间想走开,完全可以。

5种族,10次数

  挑战的顺序以此为:人、魔、仙、鬼、龙。从龙族出来,就可以多点积分了!

挑战魔族

  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翻牌子”的问题,这里八卦一下,一提到“翻牌子”我就邪恶了!联想到某王朝的电视剧里,七八十岁的老皇帝伸手去翻小太监递过来的牌子,老太监在旁边喊:皇上,您不能再干了,好像是不能再翻了吧!反正就这个意思!是不是大家都想翻一翻这样的牌子?下面我就来翻一翻!

先点开问号看

  养成一个好习惯之,看到问号就点一下!这是一位大话前辈教我的,很久之前的前辈了吧。他说过,你点啊,点啊,就可能点出一个问号来!我信了,所以以后就一直遇到问号就点。祝我的宝宝早日点出问号吧!言归正传,看几条介绍,一份牌子有4张,每张牌子下面有一个带积分的怪,积分随机。可以有两次重选机会,总共两次哦!一般来说,240积分就很正常了,出现200的话,建议用一次重选。

200分的,那就重选
选一个240的,就开搞!

  我的队伍是全程挂机过的。战斗基本对于大号是没难度的,但是新区啊什么的,还是有难度的。一路挑战5族各位大佬,翻牌子翻到手抖!哎?为什么会手抖呢?老司机都懂的嘛!去领奖励了,先来了解下都有些什么东西!

虞美人,空间玩法的
忘忧花
勿忘我

  说起这个送花啊,当初还有一段小故事呢。在很久之前,多久肯定是忘记了。我有一个老婆,游戏里的哈,而且真是女孩,语音过、视频过的。现在可不比原来了,都可以验证的。但是玩游戏嘛,除了能确认对方是女的,还能干嘛?那时候刚出这个空间玩法,那真的是所有的积分都用来换花了,就给对方增加人气,好友们的也是。哎!时隔多年,看到这个花是挺有感触,现在这个玩法,也有点冷喽,不过还是有用处的,空间玩法也有功绩可拿的,感兴趣的自行查找下,这里就不展开说了!

  下面就是200环药了,现在还是习惯这么叫,就好像跟我们同学叫外号一样。显得亲切,也害怕忘记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60%法药
70%法药
小药瓶子

  60%法可以换100个,70%法可以换50个,血药忘记了,小瓶子我没换到过!有知道具体数字的,可以在评论区填充下这部分内容,非常感谢!由于我开了一组号来弄的素材,1个号换了药,其他4个就试了一下随机,各位朋友看一下奖励如何吧!

随机奖励420一次,这个价挺便宜的,有些地方都688了
猫着一本见闻录
猫着3个血玲珑,呵呵
两个帮派成就,呦西
见闻录,呵呵

  想要换什么奖励就随意吧。不过据说(一般据说的都有很大的水分)晚上12点以后换的话奖励会好多,我肯定是没试过,因为我想好好睡觉......况且,我老婆也不干!

  也奉劝各位老友们保重身体,毕竟都30多了吧?从天天干活到周周干活,总这么熬夜,那频率估计就变成月月干活了。而且,最重要的,可千万记得,那活你不干,可有人想替你干#99

  保重,兄弟们,今晚有活动!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魔王窟玩法更新解析!新区的小伙伴看过来

xy2.yzz.cn/guanzhu/202205/1668050.shtml

狂练一把风法克火武器 双属性还要再追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5/1667962.shtml

看三块五秒变三千五!十点体力竟洗出奇迹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7589.shtml

第一个就炸了!玩家点一组隐月神石遇奇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7588.shtml

十五级疯狂大炮秀 此属性可算平民天花板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4/1666938.shtml

五大车仙器狂砸轩辕!只为一件完美级衣服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7440.shtml

男人之间的战斗!种族单挑人族篇

xy2.yzz.cn/video/202206/16710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