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妹子被骗走一万点卡!详细讲述被骗全过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有一位妹子分享她的被骗遭遇,大家一定好好看下这个过程!

   最近貌似挺多玩家上当的,这妹子也是很努力跟骗子赛跑,才最终总结出了这个骗子套路:

  我是【盖世英雄】的一个女玩家,新区很多人接做天接修,我等级跟不上就买人帮我练级,然后有个2转号叫平头哥的接单,15块钱150次,结果我号上一万多点点卡就这么被转走了!

  6月1号平头哥联系我,区内当时还没3转号,我看他2转,我的号绑定了电脑也没给他物品锁,所以我就放心给他扫号了。之后他弹我语音说是换电脑,让帮扫下,我正瞌睡,还是帮他扫了,然后他又说不小心按了什么键,还要一次将军动态。

  这是他给我发的图,图做的很逼真,我信了,马上给他将军动态了。给完他将军动态后才是重点,这个时候我察觉不对,赶紧开启了网易大神查我的账号点卡,发现我号上的点卡没了,寄售点卡在一点点的减少。这个时候,我赶紧用口袋版上号把骗子T下号,接着开启电脑。

  我号上的点卡没了,寄售点卡当时被骗子消耗的剩4000多点,这个时候我先一边把剩余的4000多点寄售卡挂上了点卡寄售平台,一边发了个铃铛说平头哥是骗子。

  马上也有玩家联系我说这个骗子可能是在免费版建号消耗我的点卡,我就登陆免费版,登陆上去显示没服务器没账号,我又通过网易大神来查免费版是否存在角色,提示没有。玩家就讲那可能骗子是在其他游戏消耗我的点卡。

  关键我不知道骗子是在哪个游戏,更致命的是我寄售仅存的4000多点点卡竟然没了,骗子同时在其他地方寄售把我的寄售点卡弄没了!!!

  可是说,虽然我在线,虽然我把仅存的4000多点寄售点卡放上点卡平台,依然没跑过骗子,我这一万多点点卡没了,打不通客服人工电话,只能客服专区提单,祈祷客服能帮我解决!

  这一晚我失眠了,直到4点,我在网易大神终于刷出了免费版有角色账号,在海阔天空...

  给客服提单,到了白天的下午回复我,说追回损失了,我特别激动,结果是追回免费版的道具?更致命的是——

  我虽然不是很了解免费版,但是给了我一些龙鳞天外之类,我去看了下摆摊价格,发现客服只给我追回了价值不到一百块钱的道具,并被上时间锁10天。当时震惊了,之后我反复联系客服提出了我的诉求:

  一、 骗子行骗时我是有在线并把仅剩的4000多点点卡寄售,还是没了,这设置明显有问题。

  二、 骗子在免费版建号,我当时在线登录免费版和网易大神都查不到有角色存在,导致留下一段时间让骗子在那转移物品。

  三、 有玩家告知我,免费版消耗点卡无疑是购买了道具转移走了,还有点卡被寄售了也是换成了金钱,所以我申诉的一直诉求是把转移走的道具和金钱还给我。

  我是花真金白银用我的银行卡购买的点卡啊,我是一个回流玩家,我忘了什么叫人心险恶。最惨的就是被骗完那几天系统升级游戏不能说话,只能看着别人刷铃铛。

  骗子的微信

  今天我能够游戏正常说话了,我就上了铃铛提示大家这是个骗子,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因为骗子号卖了!!!是的,就在我能够正常说话的时候,他的号成功卖出,对方说他买号也不知道是个骗子,而且他已经被不少玩家喷过了。

  我给他唯一的诉求是把名字改了,其他的,只能哑巴吃黄连自己忍受。

  我想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可能很多玩家会很精明,有时我挺笨的,身为受害者,在受骗时还有些玩家喷我活该,我一个女孩子,真金白银花了一千多块钱充我的号,我只想好好玩个大话,还要被骂,天理何在?当然,也有同情我遭遇的玩家,安慰了我。

  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把自己的遭遇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减少一些受害者,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本内容为玩家投稿,不代表叶子猪官方立场。

[编辑:xyiek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盖子VS碎花!2022天梯巅峰赛精彩战斗回顾

xy2.yzz.cn/video/202206/1670716.shtml

玩家点出终极问号技能!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xy2.yzz.cn/video/202206/1670854.shtml

换了整整一月神兵碎片 收获爆仓仇恨拉满

xy2.yzz.cn/video/202206/1670814.shtml

百日签到就送藕丝?这个想法算是白日梦吗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0794.shtml

六件龙破冲四暴力现场!砸上一把就赚翻啦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0750.shtml

四阶克水小龙全身展示 秒转鬼伤害可还行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07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