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过不去的速度看!元旦四层卡阁楼解决办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元旦活动刚刚开启,但目前发现有很多人卡在阁楼4层,这里就由热心玩家“罗晓林”和大家分享下最简单的攻略!

   首先是通关条件,不能低于4人进入顶层!因为里面的门进去是随机的,开门关门都是随机,所以每人的玩法都是灵活多变的,这里只提供思路供参考。

  先上图:

 
图一
图2
图三

  因为房间顺序是死的,建议大家进去后暂离一个人,剩下4人就一直进,鼠标放在地图我圈圈的地方,就能看到进去的门需要哪个机关才能点亮,也就是说拨动雕像,而另外一个人主要是负责开门的。

  例如图二,队伍已经到达第二房间,如果门是暗的,那么4人队伍就自己点亮门,进去就到3,但是图3需要青龙才能开启,那么另外一个人就需要回去青龙处点亮朱雀这个阵位,给4人队点亮。

  就这样一直走进去,正常到房间 8的时候,门没有亮,这时候你另外一个队友又在房间1,那就要自己跑过来朱雀这,因为房间8进去房间9的门需要玄武才能开,如果没有亮,那就要在4人队再要离一个,去给另外一个队友开门,让他进去玄武的房间,然后这个帮忙开门的队友再归队回去即可。

  因为房间的设计千变万化,我也没办法给一条必通的攻略,只能靠玩家自己多多注意地图上的阵眼是需要什么才能激活!

[编辑:wofr]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地宫积分就得这么造!随机大奖玩得是心跳

xy2.yzz.cn/video/202112/1658567.shtml

性价比仙全面打造指南!转鬼看了瑟瑟发抖

xy2.yzz.cn/guanzhu/202112/1658524.shtml

圣兽园25分钟赚400?接下来的神操作亮了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8574.shtml

感会打造情怀!玩家练飞鱼画面引发回忆杀

xy2.yzz.cn/picture/zhs/202112/1658360.shtml

巅峰神宠就此诞生!双终极妃子重修技能中

xy2.yzz.cn/picture/zhs/202112/1658545.shtml

大话人物志|从零开始 攻略大神的游戏生涯

xy2.yzz.cn/story/202112/1658629.shtml

聚首长安!2022开发计划略谈

xy2.yzz.cn/guanzhu/202201/1660792.shtml

三大任务登场 比武大会周六开战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201/16597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