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叶小猪带你逛虎年庙会!玩法奖励一网打尽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虎年长安庙会来啦!鸡驴福利局、鸡驴好运屋、鸡驴求签台、多宝服装店、砸蛋屋等十一大活动共同组成了一幅热闹非凡的庙会场景,今年不仅在玩法内容上别出心裁,奖励相较往年也有大幅升级! 

  看看这个灯火通明的长安夜色,当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仿佛真的置身于长安闹市中,新年的气氛瞬间拉满!下面就请跟上叶小猪的脚步,我们一起玩转这场虎年长安庙会吧!

  鸡驴福利局 纯福利活动太刺激

  主场景左侧是十一大活动项目的导航,当然也可以在场景内直接点击进入活动,下面咱们就先从“鸡驴福利局”开始吧!

  “鸡驴福利局”是一个纯抽奖类的福利玩法,其中分为初级奖池和高级奖池,大家只需完成每日任务,再用任务所得的“福虎卡”来增加抽奖次数,接下来就等着海量大奖哗哗落袋吧!

  福虎卡类型包括【多财福】、【情义福】、【善战福】、【安康福】、【几率福】这五种,每获得任意一张,就可以在初级奖池中抽一次,而当集齐五福时更能合成五虎卡,直接进入高级奖池抽取更加豪华的奖励!

  听到奖励就兴奋的小猪,必须先帮大家看看奖池里面到底有哪些好东西,看,初级奖池中不仅有雷蛇蝰蛇游戏鼠标、雷柏键盘、坚果投影、年手办、主角模型,还有最新的财神鸡驴手办......

  而高级奖池的礼品就更加给力了,穷奇手办、雷神电脑、iPad、美的双开冰箱、小牛电动自行车、鎏金宝鉴典藏版、甚至还有高达30万元的现金红包!

  叶小猪已经迫不及待地完成了一部分任务,这就准备去抽奖啦!兄弟们是否也已经了解这个“鸡驴福利局”的玩法过程呢,速速来参与试试手气吧!

  欢天喜地贴年红 虎宅邸中剪窗花

  年味满满,福利爆棚!“虎宅邸”是一项非常有过年气息的玩法,大家在游戏内参与春节玩法【欢天喜地贴年红】时,每合成一次虎年窗花,即可在长安庙会中成功剪出一次虎年窗花,之后将窗花贴在指定区域中,就可完成任务并随机获得两张福虎卡!

  同时,在庙会页面中累积贴虎年窗花达1、2、3次时,还可开启对应的虎力宝箱,每次开启都可随机获得4张福虎卡,更有几率带走大话虎年鼠标垫礼袋、大话X膳魔师虎头怪水杯、福虎足金转运珠等实物奖励!

  祈福华夏集虎力 福虎庙内放鞭炮

  爆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春!大家在游戏内参与春节玩法【祈福华夏集虎力】时,可以获得新春虎力值,当获取满40点虎力值后,即可在长安庙会页面中点燃鞭炮招揽福虎青睐,并获得1张随机福虎卡的奖励!

  而在游戏内的虎力值累计达到150、300、450时,还可以在长安庙会页面开启对应的虎力宝箱,每次开启可随机获得2张福虎卡,更有几率将小白虎挂件、虎头怪迷你手办、福虎足金转运珠等实物奖品带回家!

  鸡驴百事阁 动动手指奖励到手

  “鸡驴百事阁”是一个查看所有庙会任务的功能性内容,大家只需在口袋版中每日登陆5分钟,就能获得福虎卡等奖励,累积完成还有机会获得鎏金宝鉴等精美好礼!

  完全是动动手指就能带走的福利,看来每天进入长安庙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鸡驴百事阁逛一逛先啦!

  鸡驴求签台 心愿快快来

  接下来我们进入到“鸡驴求签台”中,这是一个分享类的玩法,将其中吉祥签语分享给亲朋好友,大家就能一起感受这份新年祝福与满满心意!

  看看下面这些签语,“积分换藕丝,抽奖得神兽”、“功绩破万、套装全满”、“亲密孝心双八百,萌娃个个神结局”,个个都是梦想级的好运祝福词,收到时不知有多开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家在选好签语后,别忘了第一时间将它分享给亲朋好友们,而且分享也会有福虎卡奖励呦!

  鸡驴好运屋 摇出幸运大奖

  鸡驴好运屋是一个幸运数字摇奖的玩法,抽中020数组可获5张福虎卡、666数组可获10张福虎卡,而抽中888数组,更是能直接带走当天的幸运大奖!

  每天的好运大奖都不一样,据说已经有兄弟抽走了2021鎏金宝鉴珍爱版,接下来还会爆出哪些重磅好礼,兄弟们来参与就知道了!

  云灯会祈福 让心愿随风飞舞

  云灯会是一个大话玩家分享“归乡故事”的所在,来这里投稿属于你的归乡故事,即可获得大话送出的精美好礼!

  游子归家,大话相伴,兄弟们速速来“云灯会”中参与投稿吧,写下你的心中所想,让这份关于大话的思绪展翅翱翔!

  多宝服装店 新春新装抢先看

  每到新年穿新衣,这是我们儿时过年的乐趣之一,而在今年的“多宝服装店”中,也有帅气的新时装、新幻肤可以体验,喜欢哪套更是能直接穿回家!

  虎年新春主题时装“虎冠百兽”赫然在列,男装“啸山”霸气外露,女装“猎风”英姿飒爽,相信这套时装已经无需小猪介绍,大家早就入手了吧?

  对了,这里需要提醒还没入手的兄弟,这套“虎冠百兽”主题时装是限量发售款,抢完就没啦,想要的必须抓紧时间,错过后悔一年哦~

  砸蛋领专属召唤兽 查收你的年度报告

  最后我们来到“砸蛋屋”玩法中,只需砸开灵兽蛋就可查收你的2021年度报告,还可以带着孵化出的召唤兽与大话好友来一场友情切磋,更重要的是,看年度报告也有福虎卡可以领,祝大家早日集齐五福,抽中给力大奖!

  大话戏台看好戏 兄弟分享乐翻天

  在体验各类庙会玩法的同时,大家也可以移步到“大话戏台”中,这里不仅有帅气的新春白虎时装视频,还有很多大话兄弟们贡献的精彩视频内容,每周来大话戏台保持连续观看30秒以上,即可获取一张随机福虎卡!

  最后,“年味筹备坊”也是一项额外送福利的玩法,大家只需在长安庙会中体验各类“筹备年味”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福虎卡奖励!

  2022虎年长安庙会就先带大家了解到这里,希望大家在其中玩得开心,赢得尽兴,一起欢欢喜喜逛庙会,热热闹闹拿大奖吧!

[编辑:eigrl]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现在帮派流行发牛肉丸?帮众反馈爆汁Q弹

xy2.yzz.cn/guanzhu/202201/1660965.shtml

无聊提炼俩宝宝玩!这成功率属于鸡驴附身

xy2.yzz.cn/video/202201/1661018.shtml

玩家怒怼十几颗宝石 看看最终能够上几级

xy2.yzz.cn/picture/202201/1660944.shtml

友情岁月帮派发福利了 快喊你的帮主来看

xy2.yzz.cn/picture/202201/1661030.shtml

这六个孩子太狠了!200级男人全身底子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1/1660807.shtml

它能顺利8开么?这只神兽已吃30颗聚魄丹

xy2.yzz.cn/picture/zhs/202201/1660818.shtml

账号出售及求购信息 有需求速看

xy2.yzz.cn/hot/202203/1663489.shtml

维护预览 百晓生带来江湖秘闻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3/16634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