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佩饰点粹的三大误区 快来看看你采坑了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佩饰点粹玩法推出以后,给广大玩家带来了额外的抗和强以及强大的特技,不少玩家已经尝试在进阶自己的装备,个别玩家比如烟雨斜阳的名门の玖玖更是点粹出了售价1.4万的高级惑人心魄特技,大赚了一把。但是由于阅读和理解的偏差,不少玩家进入了三大误区,今天就由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带您答疑解惑!

  第一大误区,五行特技的错误理解

  佩饰点粹五行特技的技能描述

  想当然地感觉特技加强哪种五行就是该五行队伍的标配,比如认为高级金玉满堂特技是克金队伍的标配,请仔细阅读高级金玉满堂特技的描述——“金五行增加20%(增加后不超过100%),剩余五行中最高的减少20%(减少后不小于0%)”,这个特技是增加人物自身金五行20%(增加后不超过100%),不是增加自身强力克金20%,所以这个特技适用的是克木队伍,其他特技同理,其中高级木已成舟增加人物自身木五行20%,适用于克土队伍;高级波光如镜增加人物自身水五行20%,适用于克火队伍;高级火中取栗增加人物自身火五行20%,适用于克金队伍;高级积土为山增加人物自身土五行20%,适用于克水队伍。

  至于高级天人五乘属于“万金油”,相当于五蕴皆空,适合所有克队伍。效果为“自身主五行增加15%(增加后不超过100%),次高五行减少15%(减少后不小于0%)”,其中这里的自身主五行指自身五行最高的一项,如果最高项有多个一样的,则按照“金木水火土”的顺序选取。

  第二大误区,按照单条属性的上限数据去核算双属性的上限数据

  佩饰点粹属性上限

  总点粹值的随机分配

  首先我们要知道单条属性上限是一个理想状态,是该属性对应的点粹值达到20点才能实现的数据。所有配饰点粹都会生成两条点粹属性,一条点粹属性对应一个点粹值,两条属性的点粹值之和等于总点粹值。单项属性的点粹值也是在粹炼前点粹值的基础上浮动。总点粹值最小为2,最大为30。单项属性点粹值最小为1,最大为20。

  举个例子,一个双抗混冰的点粹属性,当总点粹值到30点之后,这30点是随机分配给冰和混的,五五开,三七开,六四开都有可能,如果五五开,0.3%(1点粹值对应属性)乘以15点点粹值=4.5,那么混冰各4.5点;如果冰三混七开,那么冰0.3乘以9(30点总点粹值的30%)=2.7点,混0.3乘以21(30点总点粹值的70%)=6.3,这个完全随机,唯一能保障的是混冰总和肯定是0.3乘以30=9点,而不是按照混的单条属性上限6+冰的单条属性上限6=12点。其他点粹属性同理,大家在计算配饰点粹带来额外属性的时候,要注意双属性的上限设定和双属性的随机分配。

  第三个误区,标红的点粹属性两个并存在同一部位,点粹属性可以超越装备上限

  官方发布的时候已经给出解释:“每个部位红色的属性(包括不同属性)最多出现一条”,所以不存在混冰睡忘震慑法术躲闪+风火水雷法术躲闪的面具。另外,点粹属性受装备上限限制,在计算装备的时候要注意各类属性的溢出,超出装备上限的属性无效,比如装备的躲闪上限为75%、装备上仙法上限为75%等。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点粹系统中还有很多值得探究的地方,墨白在仔细精研的同时,也会持续和大家分享其中的经验心得!

[编辑:depfj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借着大力的东风 打造一个混队牛魔可还行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7/1643161.shtml

很久不见的大场面!五把龙破冲击豪横梦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7/1643154.shtml

能否成功?屏住呼吸见证合10级宝石现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7/1643516.shtml

看小狗变藏獒!一只义金黄金的提升之路

xy2.yzz.cn/picture/zhs/202107/1643539.shtml

平民男人号称时间战士!他真没用仙器!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3777.shtml

不减等级指定更换孩子强化天资

xy2.yzz.cn/guide/202107/1643649.shtml

召唤兽感会玩法 宠物的蜕变之旅

xy2.yzz.cn/guide/202107/1642605.shtml

给玩秒鬼的伙伴们分享一些心得

xy2.yzz.cn/guide/202107/16424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