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鬼火一族必看!大型原创暴力秒鬼打造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则秒鬼攻略,这位玩家写得非常用心,处处都是自己的心血总结,如果大家觉得有帮助的话,建议收藏哦!

  下面进入正文时间:

   首先,需要先确定鬼主路线是什么,是主回仅为了混队的秒,还是主秒没有回血装备;容止还是反隐(容止注定比霄汉伤害高,霄汉反隐更多是混队和PK功能性);确定玩什么路线,选天赋、以及多出来的5000点法术熟练度,这个对于秒鬼而言伤害,是装备无法替代的。

  其次克路线:克水、克火(因为变身卡的原因克火有天然优势:克火路线可以变颜如玉卡强12修正后25,克水路线可以选择妖蝎卡、吉祥果卡,拿吉祥果卡举栗子:强10,修正后20,少5点法强,土属性60非正克伤害也少一点,新出的点萃特技弥补修正,但还是无法和颜如玉卡比拟)

  最后根骨秒鬼来说武器属性差不多的条件下优先选择15级武,优势可以释放100点根骨+敏捷或者+灵性;劣势是(也不算是劣势,收装备的时候注意下即可),有一些秒回一体的鬼,其他装备是根骨要求600的不能同时切换;目前大话2怪的属性都不抗鬼火(非高级副本)站街忽视15基本合格,并没有必要太高(所以收武器尽量带点忽视+宝石达到15护身符可以不选忽视)。

五倍站街属性,颜如玉卡,开法强(战斗中才生效)

  个人目前觉得日常秒鬼进入战斗1730左右敏比较合适,(本人不杀星,也不喜欢作为输出最后出手),多的属性尽量+灵性,划重点“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灵性越高灵爆几率越高,同时出灵爆后灵性越高伤害越高”。我个人玩的是任务流路线,给大家推荐3套方案各有利弊,决定玩秒鬼先要确定是走狂暴几率100路线(58程度)还是80几率(75左右程度)路线,程度高伤害必然高,但是几率达不到100%,懂得都懂。

  路线1,本人路线:武器几率+程度(武器几率一定要20-21),项链几率+程度,护身符几率+强+克(或忽视),+苍狼路线,凑几率80+高程度,克与忽视当然越多越好,根据自身情况收装备即可,划重点“想伤害高,不能光追求单一属性极致要均衡提升,同时装备炼化细节”;PS炼化可以考虑留的有:1.双克叠加、2.克3.5-4以上+强鬼火0.8以上,3.克4以上+敏捷;与上面同理,其他装备多点敏属性少加点就堆灵性;

  路线2,武器高几率或者高程度(最好达到40),项链与武器相反几率或者程度,护身符看是否追求100几率,如追100就必须用护身符补几率,不追100的话可以考虑三伤害强+忽视+克(几率在92左右,但伤害属性会高点),个人是把护身符中程度属性排在最后(10点法强、忽视、克转换成伤害后都是优于7.9程度)推荐,尽量选择武器选高几率(40)这样项链搭配几率+程度,护身符+几率,可以达到100几率程度58左右;该种路线可踩苍狼、-几率+程度星阵,无星阵也没关系;

  这种几率100流派的鬼,搭配孩子双10强化,可以考虑玩进战斗1500敏路线,灵性可以去到450-500,相当于低灵的灵性秒鬼,因几率稳定,孩子优秀+高灵性灵爆几率和伤害高,效果非常不错。

  路线3,仙器路线,其实有很多朋友问我到底是选仙器还是普通15-16武器,各有利弊,从日常伤害来说极品的15-16武器克火秒鬼可以拉4阶克火秒鬼一条街,与5阶持平或者更高,但是仙器的特点是保值,同时高阶副本伤害可以体现出来;

五倍战斗中属性,颜如玉卡+开法强+苍狼,修正不好,还可以强2。

  男鬼仙器有三种:拳套、帆、情殇,我现在拿4阶玩克火鬼属性来举例。拳套和帆同类型,原始属性都没有克火,但帆有8点强鬼火,所以拳套PASS。只剩两种武器:帆和情殇,两种武器我推荐的是4阶情商,优势有二:1.原始有克火+篮子克火不浪费;2.由于目前怪的因素不是抗鬼火的居多,法强高优于忽视高,原始忽视20+宝石12其实已经够了,+护身符几率+强+忽视,站街可以忽37-38,其实护身符也克舍弃忽视换克,都没问题。

  其次说武器炼器几率必须9,+原始几率一共21,搭配几率+程度+克项链,+护身符7.5左右几率刚好80,也可以项链选高几率+克,护身符就舍弃几率换克或忽视,几率在85-90之间,忽视或克会高但是少19程度(最大)。

  5阶鬼的武器差不多,我个人不推荐5阶还玩秒鬼,完全可以投资龙或者其他角色,伤害提高不多。4阶秒鬼武器好点的也很贵,基本和仙的差不多价位(我看到一把很不错的,卖9000),个人觉得太贵的也没必要搞,可以考虑15-16变态。上乘的在2500-3500左右。

  分享一些图,都是今天刚截的,只是敏属性帮战结束没切换,平时日常是1730(进入战斗)灵370点,这样灵爆几率高,灵爆伤害也会高一些

  同时带个1800左右的敏去疾,先秒,他出被动,仙法和人法秒上去伤害更好。

  如下图:

去疾
日常伤害
孩子叫胖子伤害
本文导航
  • 第1页:给玩秒鬼的伙伴们分享一些心得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强大如斯 忽视混64强混70男人全方位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7/1641737.shtml

怕不是疯了 十几套觉醒连开是否能出忽如

xy2.yzz.cn/picture/zhs/202107/1641738.shtml

九十神兽碎片备齐 飞轩还是莲生拭目以待

xy2.yzz.cn/picture/zhs/202107/1642038.shtml

一张星卡的巅峰梦 还没开始就扼杀在摇篮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7/1642040.shtml

一声高呼让玩家震惊 它凭什么让世界颤抖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7/1642021.shtml

玩家为帮派尽心力!随后为何无理由被踢?

xy2.yzz.cn/reporter/202107/1642086.shtml

召唤兽感会玩法 宠物的蜕变之旅

xy2.yzz.cn/guide/202107/1642605.shtml

点粹系统攻略教你全方面掌握精髓

xy2.yzz.cn/guide/202107/16417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