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攻略要不要?快速通关卓越新副本的方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攻略要不要?快速通关卓越新副本的方法!

  感谢来自小猪佩奇sss的分享。

  秦颂古今副本正式全服开放,上线后就第一时间去测试了,难度还可以,玩法也比较有趣,奖励应该不错,虽然我没得到什么。

  整体队伍情况,请看下抗性图,都是站街的抗性,进副本是吃了符开了月卡和帮派强法

  1.男人,站街强38忽视31.7,变卡吃符帮派月卡青龙加成后的属性是强64忽视44.1。这个属性除了最后秦始皇要用四法单混外,其他都能5法混稳。(进战斗速度1500)

  2.男魔、女魔,抗性请看图,月卡选的抗性加成,符文吃的忽视抽,开帮派进战斗忽视抽20,几乎都能抽动。(进战斗速度2300)

  3.男仙,站街强风100忽视61.5强克239,,变卡吃符月卡帮派进战斗是强风120+忽视71.5强克239狂暴几率36。(进战斗速度1870)

  4.男鬼,鬼火、回血两套,不再赘述,高级BOSS得回血。


  司马错杀法:

  由于主第一回合开始会随机秒掉一个单位,所以,男鬼男人需要宝宝反拉血,男魔点男人上速,女魔盘,男仙上攻坚,精卫点后1高敏大混单位减速,男人点后1大混,男鬼罩子。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女魔最好盘一下,因为前排两个小鬼是低敏仙,虽然伤害不是很高,但不盘的话,敏系宝宝还是会飞。第二、及时混上后2低敏武士,主血少时它会给主拉血,很讨厌。

  白起杀法:

  减速凤凰是关键。第一回合的前4全场敏最高出魅熟,但是没什么鸟用,最主要的是后4凤凰的大盘,男魔一定要速男人,凤凰的敏大概在1600,男人大混凤凰就能控制局面,不然凤凰出盘之后会很难杀。白虎会砍血量最高单位,需要反拉或者保护男鬼。仙可以前两三回合当拉人血法单位,女魔出盘。由于对面两个低敏回血,先不用着急输出,混好回血单位后再输出,注意王翦龙族霹雳很伤人,及时混上。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一定不要让凤凰出盘。第二、王剪的霞雳和射手的毒很恶心。

  秦始皇杀法

  白起是高敏混单位,基本是全场最先出手,所以敏系宝宝很容易被混。男魔速男人,女魔盘,男鬼罩子,男仙点李信输出,男人点白起前面的低敏回血混。第二回合,男人必须点司马错大混,因为他会大春,魔仙点李信输出,鬼回血。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男女魔的抗性要高,不然必定被白起混住,可以月卡抗性加成再吃个千色。第二,应该备一只猫,作用是四法减抗秦始皇,秦始皇在后期会秒十而且不容易控制,有只猫的话会容易控制一些。

  最后,整体副本难度还行,秦始皇和异光塔7难度差不多,只要掌握技巧都很容易击杀,但前提是有个靠谱的男人。

  好了,以上就是我个人的见解和思路,希望能帮助各位小伙伴顺利过关!

[编辑:皮卡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