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全新养育系统龙族技能爆料

  一,盘龙回首,怒海龙迴

  被动技能,这个技能单破和群破都生效。龙族大力PK首选,在我们正常命中不够的情况下能临时提高命中,这就大大增加了我们在打躲闪单位的能力,优先选择主目标也就是我们用法术攻击点击的那个目标,另外注意,如果全部命中则不会触发,如果我们的命中足够高,可以留下更多的技能空间。

  二,扶风踏云,沧浪再擎

  被动技能,此技能在于我们日常任务已经PK中,可以加强我们单位数,这就是我们在打武耀台,独步时,能够以一己之力翻盘,经常可以看到龙族秒就差一个单位,而被对面打倒,在放手一搏的时候有决定性作用,单人PK指数五颗星。

  三,惊弦之鸟,敲山震虎

  龙族合击技

  此技能在战斗中,可以起到提前压制效果。可以击晕目标及其两侧单位的孩子,相比于其他种族,可以提前使用一回合。注意,主目标两侧,也就是说,我们打击的时候需要点击中间的三个单位。还有一点,主目标人物单位有可能躲闪,所以尽可能去打点击宝宝为主目标单位。两边的单位,如果点击他,那么另外一侧是没有人的,那么我们在对抗此技能时候,就要考虑到对战位置了,把关键人物放到两侧,那么我们就会对龙族的这个技能起到一定的克制效果。

  四,批逆龙鳞,双龙戏珠,石破天惊

  按顺序解读。

  效果与群破一样,不同的是,这个技能单扫和群扫都生效。这样就需要我们在群扫与群破之间做出选择,这个更适合治愈输出龙的在变身后,如果状态很好的情况下,去压制对战方。既有输出,也有回复。

  在平时龙族变身后,我们可以打到三个单位两排,如果此技能触发,追加目标加一,那么有可能一回合秒八配合上陌上开花,加隔山效果,打击十个目标不是梦,大家一直想着秒十,那么它来了,发动技能还可以加强法术效果。

  此技能用于压制精准击杀,好处在于打击主目标可以对他进行二次伤害,伤害的结果不会削弱,这样大大提升了战局中,精准击杀的效果,其他单位则受到一次伤害,由于技能限制,伤害不能超过一定比例,那么我们的比例是50%的话,其他目标即使有2W血,我们也只能打掉一万血,综合评价,优势局使用更为稳妥。

  五,润物无声,万物萌生

  治愈龙首选,在平时我们经常被白虎打掉治愈,而在第二回合无法站立而进入劣势,那么此技能正好弥补了我们之前,被闪现出来的白虎打掉治愈的尴尬,此技能触发后,还可以增加被治愈单位的物理。效果明显,被动技能首选。

  和我想象一样,两次层状态,任何状态下只消耗一层,就需要更多技能宝宝去清楚它,它的强大之处在于第一回合就可以使用,那么大大增加了敏队续航,配合噤若寒蝉,治愈更难清掉,在配合上被动技能,即使势如破竹和白虎清掉,也可以及时补充,那么敏队的春天到来了。但也不能忽视血队加上双层治愈后的实战效果,本身血队就有强大的抵抗能力,加上双层治愈,更是锦上添花。

  综合评价;龙族地位可以说在养育系统以后得到很大的提升,尤其是治愈龙,配合敏队的强势进攻,控制之后,注意,合击技能很多的都是队伍共享冷却时间,这就需要我们指挥的时候,哪个种族使用,如果我们第一回合使用了龙族合击技能,但对方使用了防御技能,那么我们在有限的回合内不能取得优势的话,就会给队伍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治愈技能只能持续三回合,那么我们第一回合使用,冷却四回合,其他单位再次使用的话,就需要第六回合(如释放回合算冷却就要第五回合)对战放就会有更多机会应对,春回大地,绝境就可以使用了,所以会很难打。所以何时使用是关键。技能在于辅助作用,而不是他就无敌了,养育系统是让我们队伍配合的更加紧密,让每个人都体验不同感受,所以在比赛之前,大家可以多多试用,和帮派内部多多练习才能更好的使用好各种孩子技能。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