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看大神详细讲解!金牛任务之四海破阵要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跟大家聊聊这个四海破阵,之前凌烟阁任务测试的时候是第一天就全部地图开放的,所以我也没在意。但是昨天任务正式开放的时候,第一天只开天宫一个图。所以今天11点59分我就在等第二个图的开放了。然后整点的时候开放的是长寿村外,我在村外发现竞争其实不激烈,除我之外就两三个队伍在找阵眼,凌烟阁这么大一个区,要是别人知道点点任务道具就能得高级物品,那不会是这么一个场面,所以我推断没什么人注意【四海破阵本服第一个找到阵眼获得金牛好礼】这样一个信息。所以。看懂了我说的你就知道整点任务应该从哪入手了,祝各位发财!

获得多情环
任务详情
金牛迷阵
阵眼杵

  tips1:阵眼坐标位置应该是随机的,因为这次的位置跟测试的时候不在一个位置。

  tips2:本次春节任务分3周,根据任务描述推测下周阵眼图会刷新,记住本周开放顺序能帮助你下周取得先机。

  tips3:找阵眼无需组队无需杀怪,只需要单人点击任务道具-阵眼杵,(操作类似超宝)

  tips4:建议喊上小伙伴把当前地图按网格化搜索,肥水不流外人田。

  tips5:都提示这么明显了,求求你整点的时候就把这个奖励拿一下吧!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拿十六级武器的男龙秀!这伤害有点燃啊!

xy2.yzz.cn/picture/202102/1630552.shtml

玩家中奖心仪手办后 遵守承诺木兰变铁锤

xy2.yzz.cn/picture/202102/1630711.shtml

1700块打造克火毒女人 这伤害可算及格?

xy2.yzz.cn/picture/202102/1630626.shtml

春节期间部分玩法福利内容限时开启的说明

xy2.yzz.cn/focus/202102/1630700.shtml

再砸一波16级男衣 看看这次结果价值如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2/1630531.shtml

心已归 物资到位看这些宝石和装备眼馋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2/1630549.shtml

修罗五倍改革之后有什么变动

xy2.yzz.cn/guide/202102/16302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