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修罗五倍改革之后有什么变动 你知道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修罗五倍改革后我带了两波100次,总结如下:

  首先金币产出的总量基本不变啊,只是把每只三万两银子分成低次≈15000高次≈50000,盒子也增发队员随机获得,减少全队抽签数量,确实给队长增发了少量师贡。

  所以这波改动的唯一利好就是队员啊,鼓励挂机呢,混队都有盒子拿,不过平均一轮也就一个。

  对于五开党来说,其实是奖励削弱啊,虽然总量看起来不变。但是塔三塔四的修罗你还取消吗?抓怪的五倍你还取消吗?不取消就意味着增加时间成本!取消就拿不到高次金币,这样平均奖励就低于三万两/只了啊!

  对于热衷带队的单开队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强烈的劝退信号啊!

  这个改动目前看起来就是想增加用户在线时间,换算下来就是对大多数玩家的一个奖励削弱啊!

  个人强调一点啊,【打击歪褂】这个理由是绝对不成立的啊!你想啊,鼓励混队就催生了带队需求啊,但是在催生带队需求的同时还削弱带队收益啊,人不愿干的事最好就是交给机器干啊。

  还有一句大实话啊,目前在大部分服务器是看不到出现大影响的,因为咱们是一款好几万人同时在线的游戏啊,这几万人都是千挑万选下来的,不是一天几毛钱的利差能劝退的啊!

奖励情况
奖励信息
奖励信息,各位怎么看?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的假的?围观22万攻克400的大力砍龙!

xy2.yzz.cn/picture/202101/1630083.shtml

三百环奖励绝杀!怎样让世界频道沸腾起来

xy2.yzz.cn/picture/202101/1629945.shtml

连重铸都不用!今天这两把过程武器完美了

xy2.yzz.cn/picture/202101/1630088.shtml

教你如何开六个格子 贫民终极经验分享!

xy2.yzz.cn/picture/202101/1630110.shtml

男人杀穷奇这方法你会吗?混不住的来看看

xy2.yzz.cn/guide/202101/1630097.shtml

土豪被调侃当场忍不了 怒晒十五只神宝宝

xy2.yzz.cn/picture/202101/16301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