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神解析攻略 基础养育小孩的方法及误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一段时间在养小孩,发现有很多朋友对养育系统依然一知半解或者干脆不明白虽然网上有很多攻略 可是……注意可是,关于神结局的误区根本没人谈起,虽然我没弄明白为什么没人说这个。神结局(重点!)不是神结局本身,神结局对于单开玩家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提升号价值,以及转换种族后无需在培养小孩)但是对于多开玩家来说鸡肋!!!!

  回到养育系统这一块来,前期一直到13岁之前所有的培养方式几乎都是一样。

  简单点说:

  0-6岁 孩子出生吃(百年茯苓)12本,因为孩子后期学习有-气质跟智力的地方所以建议吃百年茯苓。孩子到了6岁的时候养育金是2160。

  6岁 做家务,一直做家务,疲劳满就生活皇宫。

  7岁 生活(海边)因为养育金消耗完了,所以有养育金继续皇宫,没养育金就海边,疲劳不满继续家务。

  8岁 不穿装备情况下,叛逆点最好别超过1150数值(做家务)生活野外了,工作驿站收银。

  9岁 生活太医院 (太医院生活之前弄套道德大于等于50的装备太医院解锁)工作太医院,够养育金就皇宫生活+名气。

  10岁开始:(地府、阴魂引路解锁)

  生活---地府,(减疲劳)

  工作---阴魂引路,阴魂引路开启的条件是名气跟气质都大于70,穿上装备使气质到70去地府生活一次使阴魂引路解锁。现在开始生活去地府、工作去阴魂引路,养育金120去皇宫学习名气(将名气学到1150)注意:分叉点就在这里了,所有网上攻略几乎都是奔着神结局去的,事实上很多时候不需要神结局,比如说多开玩家 我给两张图来说明一下

图1

  如图1基本就是奔神结局去的,音律、武术=都是30次学习后再去学习解锁后面4个13次,所以……投入大 ,为什么那么说,那就要说13岁解锁的卖萌旅游了。

  旅游=800W现金或1000W贡献(贡献是后来改的,前期可没贡献培养孩子一说)=280疲劳消除

  卖萌要钱=800W现金或1000W贡献=900养育金

  这里详细说明一下,120的养育金学习一次,最大值收获的属性点也只有28点,低的时候21点,所以900养育金也就够操作7次上下的学习。

  同时疲劳平均在21点上下,所以旅游一次能操作一直学习下去的疲劳度=12次上下,所以从13岁开始卖萌旅游开始学习一个属性=4次卖萌+1次旅游=4000W或5000W贡献。

  8个要学习的属性点=3.2E大话币或4E贡献,这就是神结局的代价。

  在这里需要重点提醒一下想要神结局孩子的新版孩子玩家一个误区,如果你对培养孩子的亲密孝心没兴趣,小糖果,心性,孝经(少一样都不行,速度慢)那么别去神了,因为没用。神结局无亲密孝心,发动的几率依然鸡肋,说句不客气的,你想神结局提升号价值都是少了亲密孝心根本没人多看一眼(除非小白)

图2

  图2直奔音乐家(高级结局)去的,因为这个高级结局条件满足容易(气质、智力、名气)大于999,智力最高(学习30次加智力的那个)。

  那么培养一个高级结局需要如何操作呢?其实很简单,13岁以后旅游-疲劳,然后打工+养育金然后学习(一直这样操作)大约8000W或1E贡献就够了。

  到成年之前控制智力满或穿上装备高出其他属性即可

  事实上高级结局的孩子除了评价低于神结局孩子,以及发动几率少于神结局孩子1点上下,其他几乎相同!!

  所以如果你是多开玩家,确定自己很少卖号或者说不想换种族,那么直接高级结局吧!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御”神兽飞轩动态爆料!八面威风器宇不凡

xy2.yzz.cn/focus/202012/1627976.shtml

版载千秋新杀法 看暴力大力如何解决问题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2/1627819.shtml

购买“打折点卡”要谨慎!账号会被冻结?

xy2.yzz.cn/security/202012/1627986.shtml

五开党贫民玩家 什么副本咱都能打一下!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987.shtml

四大美人齐聚长安街头 凡尔赛大秀开启啦

xy2.yzz.cn/video/202012/1628051.shtml

御飞轩和五叶哪家强?全面决出第一敏血神兽

xy2.yzz.cn/guanzhu/202012/16281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