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御”神兽飞轩动态爆料!八面威风器宇不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御”神兽飞轩强势登场,合作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带来全新惊喜上线,原型选材自镇馆之宝的秦陵铜车马,六艺神兽之“御”神兽“来势汹汹”,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在游戏里的效果怎么样?是不是真的有“御守天下”的风范?就让我们一同验证一番!

  “御”神兽攻击状态中,长戟当先,绿光莹莹间飞散星光斑驳,御马而动身姿稳重,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御”神兽施法状态中,身后一排武器乘势而起,金红色长戟威风凛凛,幻影战马昂首待战,车轮幻化而出合二为一,可见其中机关巧妙。

  “御”神兽战斗待机姿态亦是卓然不群,手执长戟而立,金色铠甲熠熠生辉,一袭黑色披风随风飞扬,幽绿色幻影光芒闪耀,霸气十足,傲视群雄!

  “御”神兽准备攻击状态下,车身机关尽显,回手舞戟姿态高昂,御驾车轮排开气势不凡,身后兵器迸发,不战自威!

  “御”神兽普通待机状态下,亦是五陵豪气铁骨铮铮,手持长戟,铁甲护盾自由掌控,虽身未动,但车架上机关崭露头角不容小觑,使人不敢轻举妄动。

  “御”神兽飞轩即将正式上线,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参与元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御”神兽飞轩,你准备好了吗?

  此外在2020年12月31日维护后,使用90个神兽碎片合成有几率获得“御”神兽飞轩,攒够碎片的朋友来试试运气呀!

  六艺神兽之“御”神兽震撼登场,合作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带来镇馆之宝秦陵铜车马,用游戏的方式呈上国粹的不凡之美,让国之重宝大放异彩!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这跨服买的克水四件套如何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984.shtml

大话西游手游:男人打造指南

xy2.yzz.cn/sy/gl/202012-1627574.shtml

大话西游手游:男鬼打造指南

xy2.yzz.cn/sy/gl/202012-16270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