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无差别比武属性搭配详解!针对单炮队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演绎丶星爷分享。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差别PK里面的仙法抗性详细搭配图~,目前3连胜中(不会告诉你们有两场轮空)。

  队伍搭配推荐:敏冰人+毒女+回光回血鬼+敏盘魔+霄汉龙。

  优点:中规中矩,不怕血不怕敏。缺点:输出偏低。

  队伍搭配推荐:霄汉仙+残梦仙+毒女人+敏速魔+控制鬼。

  优点:输出爆炸,高敏优势尽显!缺点:站桩能力弱。

  队伍搭配推荐:敏睡人+大力女人+大力鬼+敏盘牛魔+回血鬼。

  优点:单体输出高。缺点:容易被针对。

  以上为个人见解,总体来说,能玩到极致,能熟练洞察对手意图的更能获胜!

  首先来一张抗火水雷的!(注:此抗性只适合无差别PK单炮阵容,模仿需谨慎!)

  抗控制类人法是基础,其他针对女仙可以按以下装备配置,帮派抗性,灵宝,法宝都抗人法不够的项、套装属性全抗仙法。

  不说有多坚挺,但是想要一炮带走基本是不可能的。控不上也搞不死,想想都美!

  另外一套抗风水雷!(注:此抗性只适合无差别PK单炮阵容,模仿需谨慎!)

  此套装备针对男仙!只需要切换以下三件装备即可达到如图效果!

  无差别第一天的比赛已经进行了,各位大神们都成功晋级了没!反正我是晋级了!

  哈哈,膨胀了!各位仙友请炮下留情!让我多站会!装装蒜~

  叶子猪无差别水友赛即将开打,参与赢取丰厚奖励!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2 即可加群,无差别找队友、报名水友赛走起来!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十万大仙号赏析!拒绝还价的底气何在?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612.shtml

8块神兵石创造奇迹 幸运玩家儿价值翻百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2610.shtml

克木残梦程度鬼装备秀 伤害堪比高阶大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2692.shtml

值与不值 积攒2年地宫积分换神兵价值几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2611.shtml

带了N久的去疾有什么用 PK表现深感欣慰

xy2.yzz.cn/video/202010/1622614.shtml

清新男声开箱展示 2020鎏金宝鉴内里乾坤

xy2.yzz.cn/video/202010/1622618.shtml

克火魔族这样的搭配你是否喜欢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2782.shtml

会抽又会砍的魔 这才是魔的样子

xy2.yzz.cn/guide/202010/16227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