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想拥有千万亲密宠 不吃丹就用这几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六、帮派任务

  帮派任务每周7次,每次直接获取亲密3000点,周21000点,月共计8.4万亲密。

  七、秘境

  秘境副本每周2次,两次秘境下来获取积分人均一般在2-2.2万左右,基本差不多正好换取3次亲密,共计30000,月共计获取30000*4=12万。

  八、大闹天宫

  大闹每周一次,每次最多可领取5次亲密,每次为10000.共计5万亲密,月共计20万亲密,是获取亲密比较多的一个副本。

  九、版载千秋

  板载周末任务每月两天,此任务符文雕刻后可以印刷12张。我们再开启15次小的之前可以直接开启单人任务,只做2次获取墨点,运气好在小怪前几次就会得到亲密符文,然后留5张用于BOSS,其他7张用于小怪或者单人10次任务。平均每次给予亲密5500点,5500*12=6.6万。 周末两天共计6.6万*2=13.2万亲密。

  最后我们总结下:

  板载+大闹+秘境+帮派+水路+天梯+异火+画里+画窟=13.2+20+12+8.4+8+8+7.92+9.9+9=96.42万。

  以上积分不代表最后实际效果,均是根据多位玩家数据提供。

  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进行日积月累,结合平时得到成就和亲密丹,半年养成一只千万亲密的鎏金宝鉴并不是多大的问题。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