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一天挣一百一天一转生,打开周年庆新服的正确姿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十八岁啦!2020年7月31日,周年庆新服【盛世嘉年】即将开启,一款承载着我们青春

  年华的游戏,一个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新服,各位兄弟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

  今天叶小猪要为大家带来一份冲刺周年庆新服的详细玩法攻略,就从小猪的第一视角出发,带大家看看怎样玩这个周年庆大服才最科学!

  前期准备篇 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首先,我需要在冲服之前准备一点猪食,自热锅方便面肥宅水神马的就在手边,可以一边任务一边享受美食!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嘛!

  然后,我需要在2020年7月30日12:00至7月31日10:00间进行提前预约,建立角色起好名字,准备好31日12点准时进服,这件事可千万别忘了~

  在预约的同时,顺手就把新服礼包给买了,小猪上个新服购买的是叱咤三界礼包,12点一秒都不差直接就进服了,其余两款礼包想必进服速度也很快吧,总之不用大排长龙就是咯!

  做好准备,31日12点,我们直接杀进【盛世嘉年】!

  疯狂冲级篇 流程小分享经验大飞涨

  既然是周年庆大服,就不得不说到今年的周年庆“大话风华礼”活动,在总计十一项单人&组队的玩法中,除了乐趣多多之外,奖励也是非常丰厚,并且【盛世嘉年】开服第二周就可以参与其中,小猪已经等不及想体验了!

  不过目前还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进服后第一件大事当然就是升级啦,毕竟新服中等级才是王道,提前买好预约礼包快速进服也正是为了能在等级上领先!

  小猪以单身不知多少年的手速飞快进行主线任务,一口气跑到30级,领上双倍时间马上就找阿三进行任务,这个时候阿三的面前一定聚集了很多同样“单身”的高手们,组好队伍飞快开杀,直冲40级!

  40级后我们跨越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从渔村奔向地府钟馗处进行小鬼任务,中途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双倍时间,一路抓小鬼到66级!

  到66级后可以继续抓鬼到70,也可以趁这个时候把1-8级称谓任务杀掉,小猪更建议选择杀称,因为此时队伍人员齐备,大家通过一段时间配合已经默契无间了,并且杀完称谓可以正好达到70级,直上天庭它不香吗?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70级后找李靖开始天庭任务,此时不止是我,整支队伍都开始享受这种忙碌而充实的感觉啦!妖王们,等着被我收拾吧!

  这段时间和队友们可以换着当当队长,各自把手边准备的食物享受享受,一边升级一边填饱肚子,游戏身体两不误,完美!

  人未静,夜已深,看着等级飞速上涨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眼瞅着周末活动就要开始,此时小猪决定做一件好事!

  我打电话给了准备一起冲新服,但由于没有购买预约礼包导致还在排队的小伙伴,让他帮我上号做任务过过瘾先!顺便晚上把法烧掉,等到第二天小猪起床的时候进行转生就好啦!这个时候他自己的号...emmm...大概前面还有五千人吧...

  当然各位想要自己体验的兄弟也可以贪心一点,自己享受周末任务和烧法的过程,让你的小伙伴继续排队去把~

  最后再简单的总结和温习一下整个流程,进服做新手任务到30级——阿三任务到40级——钟馗抓小鬼到66级——杀1-8称——70级天庭任务——周末活动....一天完成一转不是问题!

  说完了升级,下面再为大家分享一点赚钱的心得,给大家讲讲叶小猪是怎么日进斗金的吧!

  高调赚钱篇 生财之道千千万

  叶小猪虽然为人低调,但在新服里赚钱可是高调得不要不要滴~任务赚钱、做商人赚钱、各种摆摊卖货玩得飞起,大话币也哗哗的掉进口袋里,是不是很羡慕?

  不要急,这里会一点一点的和大家分享!先说一下小猪做任务赚钱的方法,之前小猪是五开冲新服,因为单纯靠任务产出的道具卖钱的话,还是建议多开号比较好,一个号的收益怎么也不如五个号大不是?

  大家在周六一转,继续进行升级任务,到周日可以达到1转88级,之后每天保证100次鬼王+五环客栈+杀塔+职业即可。其中五环+客栈+杀塔的收益大约每个号200万大话币;100级后做职业每个号每天有大约120万的收入,5个号就是600万;100次鬼王的收益最低250万,共计每天有1850万的保底收入!

  按照新服的比例,大约就是每天可以收入整整一百元人民币!这还没有算过程中会得到补天、神兵等几率的收益,是不是已经非常给力了?

  在积累一定的原始资金后,大家可以开始进行摆摊收售道具的赚钱方式了,这里也为大家分享其中的一点小窍门:

  在开区第一周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凌晨这个点在矿石收购商旁边收购补天,这个时候如果收购价定在50~60万的话,会非常容易收到,因为基本上12点过1分矿石收购商就会收满,这个时候就正好抢他对的生意啦!收到之后别急着出手,等到第二周大家的等级上来需要砸装备时再卖,补天的价格会一路飙升到150万!

  第二个窍门就是选择好摆摊的内容和位置,例如长安摆摊区内就收售一些九彩、血玲珑等原材料,洛阳赌坊门口就收龙骨、悔梦、要诀等高端物品,大雁塔门口收卖符石、王元宝门口收卖职业道具等等,根据各位的投入资金情况选择好合适的地点,就等着多点开花财源广进吧!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做商人的途径,例如盯好世界频道收售神兵、炼化装备进行售卖、倒卖一些前期需求量较大的召唤兽等,这些都需要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摸索和熟悉,新区是个遍地黄金的好地方,生财之道千千万,大家只要用心开垦就一定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总结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要在2020年7月30日12:00至7月31日10:00间进行提前预约,建立好角色,买好预约礼包,7月31日12点准时进服,然后按照叶小猪的玩法进行copy就好啦!

  十八年青春,十八年大话,流逝的是无情的时光,不变的却是这颗热爱大话的心,兄弟们,我们【盛世嘉年】见!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2.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带你领略新副本驱神大殿的风光

xy2.yzz.cn/guide/202007/1616926.shtml

想要省钱又快速的职业满回灵搭配

xy2.yzz.cn/guide/202007/16165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