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神之走心 大神统计300环需要消耗多少金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神之走心 大神统计300环需要消耗多少金钱

   相信我们很多玩家都喜欢跑300环,因为最后一环的高几率使得我们对它简直又爱又恨.

  但是你们有谁认真的统计过到底300环需要耗费多少大话币么?今天他来了:碧水潭主大神.

  跑一次300到底需要消耗多少大话币,周末无聊就把300环功绩过了一个,过程中每一环都仔细记录了下,过程不多废话,直接上结论.

  点卡和飞机油钱不算,超过30万物品(盘古/补天/11装)用灵气,所以统计表中单价统计为0(标记蓝色位置),总共花费707万,物价按照我们区物价,点卡5500左右。

  鉴于NPC索要物品种类几率问题和收购物品价格问题,花费应该普遍维持在700万±10%,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最后得到是一个六魂的话,你可就真的赔双倍了.

7.20日完成的300环
统计表

统计表
统计表
统计表

统计表
统计表
统计表
  膜拜了,除了感叹我还能说什么?这绝对不仅仅走心了,甚至还走肾了....,各位朋友,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吧!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