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五行归一 双克之路离我们还有多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七圣降临,风波再起,18周年钜献资料片《大圣遗风》,禺狨王坐镇驱神大殿,8类15种套装即将华丽登场。

  今日我们先谈谈新套装技能——五行归一。

  男性套装景行,女性套装明光,增强人物当前强力克中最高的一项属性,可提升五行伤害让输出更加可观!

  增强人物当前强力克中最高的一项属性,这句话要化重点。突发奇想,如果遇到角色有两种强力克属性(暂不讨论更多种类数量),且两种强力克属性差距极小,或者可以通过更换单件、少量装备数量能够使这两种强力克属性的差值在一定范围内改变,那么搭配五行归一套装之后,可以轻松达到双克属性来回切换的目的。

  下面是拿比较好搭配的日常抽魔配置,来简单做了一个表格,先看一下大致的搭配思路:

  武器、项链、衣服、帽子:这四种装备都是可以出双克属性的,而且相比于单克叠加来说,双克属性的价格会更加便宜一些。

  鞋子:同样可以炼化出单项16的高克,这里选择了双克8的炼化属性,有条件的当然可以选择单项高克16的,这样可以和鞋子宝石更好的来搭配。

  护身符:底子黄字强克效果,绿字可以选择单强力克+忽视震慑,或者是双强力克+忽视震慑

  强克宝石:这里取6级克26。

  举例:鞋子、护身符、强克宝石三种所带来的两种强力克属性,建议维持一个平衡。比如我护身符选择了强克木19的绿字属性,鞋子选择了克木8克水8,然后打了一个克水26的宝石,这样一来差值在7点。这7点差值就属于这个可调节的范围,如何调节?套装属性炼化就是个很好的选择,或者是单件装备的更换都可以。然后搭配无价五行归一套装,增强人物当前强力克中最高的一项属性(假如是80点,暂无具体数据),这样一来,通过略微调整装备强力克的最高属性之后,可以达到单项克木180+或者克水180+的效果,不仅可以参与克木队的日常,还能参加进克水队的日常。

  当然这也仅仅是我个人的一个搭配思路而已,数据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具体的搭配还需要根据装备的具体属性来进行操作。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敏龙毒女狭路相逢!罕见十八回合大场面

xy2.yzz.cn/download/202007/1616114.shtml

一回合炼狱移山 这是一场大力的视觉盛宴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6135.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大久 VS 舞影零乱

xy2.yzz.cn/video/202007/1616111.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乱世虾米

xy2.yzz.cn/video/202007/1616108.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上海滩强哥 VS 莫小冉

xy2.yzz.cn/video/202007/1616107.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上海滩强哥 VS 乱世虾米

xy2.yzz.cn/video/202007/1616103.shtml

大保健可动手办曝光!幽梦影展示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6184.shtml

2020鎏金宝鉴让男鬼和女鬼笑开颜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61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