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手游 半年时间服游玩体验 分享下平民小男鬼心得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大家好,我是梦行云丶董哥,之前这么多年一直玩的是道具服,但是对时间服一直比较向往,2020年1月3日,终于耐不住心中的冲动,加入了时间服,来到了旧岁今朝区,从0转开始一直玩的是男鬼,时间服确实跟道具服有一些区别,起码宝石可以多宝阁交易这就是道具服所不敢奢求的。来到时间服也半年了,体验的已经差不多了,准备回道具服老区了,离开时间服之前,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时间服平民男鬼的心得。

  我的小男鬼最让我喜欢的是这一身骚黄色河伯,真爱啊。

  装备方面,金蝉选择了项链这一位置,因为金蝉在项链上面抗性是最佳的,还加气血百分比,对于男鬼来说,抗性不够,血量来凑,所以血多也很重要。

  武器随便洗出来一个三尸即可,炼化有一条忽视三尸也够用了,没有必要太浪费钱去洗极品属性。

  衣服帽子,前期等级低的时候用的是抗冰混忘属性,因为当时日常杀的星星等级低,星星会冰,日常也需要抗冰混忘,而且帮派修炼等级低,抗性抗不上来,到了三转以后我选择的是抗仙法的衣服帽子,因为现在开始日常可以杀15星了,星星不会冰了,日常任务只需要抗混忘,剩下的就可以抗仙法鬼火了,用抗仙法的衣服帽子,抗性比较容易搭配一些。

  鞋子,我用的是双速度+气血百分比的,其实抗仙法+气血百分比+速度/双抗+气血百分比也都可以的,我个人喜好血多一些,所以喜好用带气血百分比的。

  配饰我目前用的是幻影,因为穷,买不起太好的配饰属性,因此不用幻影的话,躲闪达不到155,1516星的话需要男鬼躲闪155,有些人喜好变躲闪卡,我不太喜好,我喜欢边抗性卡,因为本身由于帮派修炼等级低,抗控上限就低,因此还是变抗性卡比较好一些。

  配饰属性最完美的是双气血百分比+双躲闪,当然这只是我想想,我是买不起的,够用就好。

  信物我自己用的是四个躲闪信物,有条件的洗出来的属性好,可以把多出来的位置选择用抗混上限更好。

  目前小男鬼刚刚三转,用的女魔修正,变卡后20W血,抗混148,抗遗忘138,基本上

  日常15星是都不需要带个首发BB打隐身了。还是比较好用的。16星我是还没试过,但是我感觉等等级稍微提升一些,血量再多一些,帮派修炼等级提升一些,抗性好一点,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