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画窟幻境一至五关 超详细的贫民玩法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画窟幻境一至五关 超详细的贫民玩法攻略

   第一关:解救溺水者

  进入副本后,会出现一个解救溺水者的任务,在接近这名溺水者时会出现解救提示,全队点击图中人物即可成功解救,这一关是整个副本开启的前奏,解救完之后,我们即将迎来这个副本的首场战斗。

第一关

  第二关:九色鹿

  说说这场战斗的情况及重点吧:

  (男人给力请无视这句话,抽秒睡杀队伍一般3-4回合)首先,一般队伍鹿王不能死!这是前提,否则场上小怪会用四火依次秒掉所有人,并且鹿王每回合会受到来自溺水者的伤害(无论溺水者被控与否),所以要有一个单位固定给鹿王拉血。

  场上的小怪中,背信会解控,弃义混乱控制,侍卫甲会回血,侍卫乙大力攻击附混,恩将仇报没有同时死的话,会每回合出手带走三人(无论被控与否)

九色鹿

  第三关:王后

  杀完鹿王,根据任务指引到下一个挑战地点,这一关的主怪会不停放女人的大毒,前排的国王会放回复罩子,也会放龙法;贪婪放盘、虚荣遗忘、前排第2个武士大力攻击附混,其他怪物各种火力输出

王后

  第四关:机关玩法

  杀完王后,跟随任务指引去往佛塔,开启第四关的任务,这一关并非是战斗类,而是一个益智类的游戏玩法。

  这个玩法需要将四个佛像分别推到四个对应角,底部的小轮子就是可以将佛像向前推向后拉的按钮,每操作一次需要等候10秒才能进行下一次操作。

  可以五开一个号操作一次 速度会加倍,不用等待队长操作。

佛塔
机关

  第五关:涂炭外道

  从这一关开始,后面的战斗关卡全部分为简单和困难模式,虽然测试队伍不够强力,但我们还是有颗挑战难关的心,所以全部选择了困难模式。

  跟随指引到恶龙化身处,开启击杀涂炭外道的战斗,这一关的主怪起手会秒掉一只召唤兽,从个人的战斗情况来看,主怪秒掉的是队伍中女魔的召唤兽,所以猜测应该是会选择速度最快的人所携带的宝宝下手。

  小怪的手段中,龙马属于回血鬼族,会上罩子会三尸,前排的“犬”会放龙族的甘霖,九戒为大力单位,基本上是一击必杀,建议男人还是先控好龙马,然后犬、猪等依次控制,重要单位被控后,整个战斗局势就明朗了。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当场上怪物被击杀后,后续回合中会不停的补小怪,所以要尽量迅速击杀,否则会越出越多,徒增战斗的难度。

你选简单还是困难呢
我选了涂炭外道
毒龙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