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助力新服剑指苍穹!两款叶子猪独家礼包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新服《剑指苍穹》6月19日12:00开启,叶子猪礼包中心为大家准备了两款大话2礼包序列号!(温馨提示:两款礼包在新服可叠加使用)

  全服尊享礼包序列号:DHXY-TYXC-WBCS-YCAN

  礼包内容:

  疏筋理气丸(1个); 人参果(30w); 时装体验券(1个)

  领取方式:

  第一步:登录游戏,进入礼包大厅

  第二步:长安(397.228)发奖大使处点击选择“我来激活网吧常规序列号” !新老服均可激活,每个id限激活一次; 激活序列号需要人物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大话西游2经典版6月19日《剑指苍穹》新服专属礼包

  礼包序列号:DHMT-CGXF-2019-YZIZ

  礼包内容:孔明灯 疏筋理气丸 九花玉露丸 无常丹

  激活方式:

  1、在新服“剑指苍穹”到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输入序列号后点击确定,等新服开启后即可领取相应的内容!

  此外,我们还创建了新区福利群,加群领取各种福利,还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陪聊哦!

  2020年6月19日12:00,新服【剑指苍穹】与你相约天界,不见不散!

  更多大话西游2经典版礼包序列号信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专区!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少年游的这些秘密你知道么?答对就有大奖拿!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3083.shtml

打架还有现金拿!叶小猪比斗好礼大放送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461.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青城山惊现4.9星忽如一夜 为兑现诺言拼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3463.shtml

新服“剑指苍穹”活动 打帮战赢双重好礼

xy2.yzz.cn/special/xfjzcq/

无神兵仙器不代表很弱 传统大力全套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3576.shtml

展示真正的实力!夏日节奏开启!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3646.shtml

大话2新服“剑指苍穹”活动

xy2.yzz.cn/special/xfjzcq/

大家爱看